苍南拼团购房114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绿能小镇:核电职工专属“核谐之家”

发布时间: 2024-01-11 10:55:28

来源: 苍南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04次浏览


  核谐之家位于苍南参加三澳核电建设坐落处,项目的打造带来提升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在“核谐之家”推荐的餐馆吃到了地道而又实惠的家乡美味后,中广核工程公司张工对县重大能源中心表达了自己由衷的感激。

1054276751990.jpg

“核谐之家”推荐的优质农特产品进入核电职工食堂,受到广大职工欢迎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重大能源中心通过“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发现摸排出核电项目参建工人在餐饮住宿、日常购物、休闲娱乐等方面的消费难题25个。

1055079193716.jpg

  县重大能源中心与乡镇走访调研商家

  针对收集到的问题,政企双方迅速行动,合力打造“核谐之家”平台,为25000名核电职工切实解决衣食住行等关键小事,让核电职工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目前,“核谐之家”已有20余家优质商家入驻,覆盖餐饮、购物等生活主战场,受到职工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有别于一般的电商平台,“核谐之家”更加注重马站片区实体店与消费者的互动,通过平台筛选推荐、企业宣传推广、商家优惠让利、职工消费反馈、平台推优退劣,建立线下消费闭环模式,极大提高消费体验,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