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23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江山宸庐:启序苍南 生活新蓝图

发布时间: 2024-04-12 13:55:39

来源: 苍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8次浏览


  3月28日,玉苍蓝绿城市共建品牌发布会在苍南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揭幕,以“下一个十年”为主题,为大家带来新的作品——江山宸庐!

1353038397403.jpg

  活动现场图

  从共情到共建,美好蓝图徐徐展开。玉苍蓝绿是基于蓝绿双城共建模式,由苍南城投和蓝绿双城共同组建的城市共建品牌,国企实力和蓝绿品质的价值叠加,将持续赋能苍南更笃定的未来,让更多人住上更高品质的好房子,增强价值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基于玉苍蓝绿城市共建品牌的重要战略意义,蓝绿双城董事长曹舟南先生亲临发布会现场,通过“共建美好·无尽蓝绿”主题演讲,深度解读了房地产行业在“房住不炒”时代背景下的转型之路,并提出要推进“新模式”、共建“好房子”。

1353316846669.jpg

  活动现场图

  共建,是一种新模式,更是一种勇立潮头的担当和决心。2024年,蓝绿双城跨越山海而来,云起春晖江山宸庐、东方云境、云起麓鸣、马站繁华里五子齐耀苍南,吟咏时代人居美好。江山宸庐既是其中的旗舰之作,也是玉苍蓝绿共建下一个十年的启序之篇,定位2024苍南壹号墅区作品,旨在迭代4.0版本人居新封面。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