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57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苍南人才科技大厦结顶了!

发布时间: 2024-01-04 08:43:19

来源: 苍南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27次浏览


  1月2日下午,苍南人才科技大厦结顶仪式隆重举行,县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碧海致辞。

0842493506836.jpg

  据悉,苍南人才科技大厦总投资约5.18亿元,项目位于苍南台商小镇43-5-C地块,即苍南大道以东,玉苍路以北,兴园路以西地块,总用地面积16585m2,总建筑面积为61835m2。计划建设功能多元集约化的新型人才科技大厦,为苍南县内承担企业技术科技研发及建设的一线人才提供住房需求。

  王碧海在致辞中表示,苍南人才科技大厦作为县委县政府的重点项目,各参建单位充分发扬了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保质量、保安全、赶时间、拼速度,提前半年实现全面结顶,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下一步,城投集团一定会拿出速度与效能,严格把关工程质量标准化管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将人才大厦项目打造成为精品项目、标杆工程。

  人才科技大厦项目启动以来,县台商小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创新引入民间资本实施开发建设,试行“土地出让-建设-回购模式”,从土地摘牌到完成施工许可证办理开工耗时仅用77天,相比传统模式180天以上大为缩减。从开工到完成地下室至主体结构结顶仅用11个月,较以往缩短半年以上的施工工期,获得苍南县第二季度骏马奖,并已提报申请“钱江杯”、省级标化工地和国家级奖项等。

0843046431138.jpg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