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05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在温州滨海,爱琴海旁商铺为什么可以“一铺养三代”?

发布时间: 2019-03-29 11:19:59

来源: 温州房天下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1384次浏览


滨海发展20年,由于产业聚集产生浓厚的工业气息,不由得使这个城市略显沉闷。但随着温州东拓号令的吹响,一系列品牌的入驻与开发,滨海的未来愈加充满了幻想色彩。  

(经开区示意图)

作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的核心,滨海新城发展迅猛,既不缺少500强企业,也不缺少GDP,但是在生活潮流方面却少了一些活力。

爱琴海购物公园,滨海商业春风

红星天铂的远道而来,无疑给这个城市新增了一抹精彩。

其自持的8.5万㎡大MALL爱琴海购物公园,更是为红星天铂锦上添花。红星地产作为中国商业地产TOP2的教父级商业地产运营商,其独创的“双MALL模式”(家居MALL红星美凯龙+“中国商业MALL航母”爱琴海购物公园)可谓享誉全国。  

 (天津爱琴海)

爱琴海商业集团,国内领先的不动产全程运营商,同时也是国内最具发展潜力购物中心品牌。目前布局60个城市,签约70多个项目,已开业12座爱琴海购物公园,总管理面积超800万㎡,签约品牌超3000家,年服务人群超1.8亿人次。  

 (上海爱琴海)

坐拥万人客流,执笔滨海繁华

项目雄踞滨海新区CBD,同时坐享滨海新城核心区规划红利,完善基础设施,丰富教育资源,便捷的交通出行……周边更有众多社区,集聚万人消费群体,奢享海量人流。  

约52万方的巨臂规划,充分依托于约1200亩的金海湖公园,将生态融入购物环境,外立面采用第六代外立面“铝板+LED屏幕”,同时,比照上海“海上世界”音乐喷泉,于滨海构造全新的艺术地标。  

项目汇聚居住、娱乐、购物等多元形态,将形成滨海前所未有的旗舰式城市综合体,擎领区域内人流及财富潮流,打造滨海商圈名片。

多元全业态,财富新格局

红星天铂集社区底商、沿街商铺、综合体商铺三合一优势,打造新一代滨海生活商圈。  

面积约13-229㎡多样化产品,采用单层+一拖二等形式,多种面积和业态可供选择,上下空间独立,满足不同体验式业态经营;优质的商业氛围和环境,得以强大的驻留人潮,填补滨海零售商业空白。  

滨海的发展和规划都是众人有目共睹的,可谓温州崭新的,今后也将注定成为温州发展最迅速的东部新中心。

而红星天铂项目所在位置更是滨海核芯位置,未来区域价值攀升,带动更多消费人潮前来休闲、娱乐,商铺也会随之增益。  


依托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商圈效应,每天接待上万人潮;周边多个在建小区将于今年或者明年竣工,教育资源及医疗配套逐渐完善,将吸引更多人潮落户于此,未来商铺也将收益更高。

投资一套好的商铺,坐享升值红利,试问谁不想呢?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