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238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火了!全乐清人潮涌向这个地方,你去了吗?

发布时间: 2019-03-29 11:17:46

来源: 房天下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2871次浏览


上周末,

乐清首届网红节暨蝴蝶广场文博会

在蝴蝶广场开幕啦!  

乐 清 人 自 己 的 网 红 节 刷 爆 朋 友 圈

从巨型咖啡杯,到送网红猫爪杯

再到网红节正式启幕

这次活动,

从一开始就在朋友圈中c位出道,

成功引起全城注意! 

活动现场

目测全乐清爱玩、会玩的玩咖们都来了!

全民狂欢go!

上个周末

蝴蝶广场可以说是全乐清的流量担当了

惊现不少高颜值小伙伴!


  

当红小生—故宫文创,保持着血统高贵却平易近人的反差萌,成为当天的人气打卡点。故宫文创更将蝴蝶广场作为首个落地温州市的合作项目,未来也会与蝴蝶广场打造者---七彩小镇的其他项目进行全面合作。 

网红墙区,也留下了一个又一个浪漫、搞怪、可爱的身影,朋友圈装逼利器没跑了~ 


王者荣耀电竞赛、大胃王挑战赛,玩咖的阵地,吃货的天堂。现场战况激烈,竞技精神永不落幕!

现场免费兑换星巴克咖啡真的一点都不含糊!

送出整整1000杯  

当然,在逛吃嗨玩的同时,

不少人还抱走了惊喜礼品,

猫爪杯、纪梵希散粉、圣罗兰口红……

排长长长长长队,你拿到了啥?  

蝴蝶广场全球招商启动

在网红节上,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蝴蝶广场文博会暨招商发布会。发布会共分为蝶梦起航、蝶启未来、蝶舞倾城、蝶乐共潮四大篇章。从荧光开场舞、情景剧表演、蝴蝶广场产品品鉴、到品牌战略合作签约,全方位、生动有趣展示了蝴蝶广场的魅力所在,而现场的抽奖环节,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  

蝴蝶广场招商经理卢晓鹏先生对蝴蝶广场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故宫文创、缘界体育、大众书局、保利影院,

与蝴蝶广场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同为浙报传媒控股旗下的保利影院乐清店。满足商业体验业态及人气聚集需求的炫酷室内运动品牌上海缘界体育。以文化创意产品、轻餐咖啡与图书融合,打造“休闲、读书、咖啡、创意文化一体消费”体验式文化空间的大众书局。而即将迎来600岁生日的故宫也将以“故宫中国节”、“紫金书院”、“金榜题名”等IP与文创产品相结合的形式,为乐清人民现“国潮”故宫文化的独特魅力所在。

蝴蝶广场通过打造独具一格的1大城市地标+5大主题业态+四大特色广场,引领乐清商业新风尚。未来乐清城市地标“中心景观塔”打造为云共享空间,充分利用内部结构,可进行空中party、空中酒吧、空中直播、空中观光等,而有态度的风尚主场,特色的餐厅、创意的娱乐休闲、有品味的“超级物种”创新零售......将集结全球前沿酷玩时尚,打造一站式生活体验,同时四大特色广场,给商业带来了更多外延区域。

目前星巴克、必胜客、肯德基、麦当劳、海底捞、摩兜欢乐岛等国内外知名连锁品牌已和蝴蝶广场达成意向合作,蝴蝶广场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涵盖潮流零售、特色餐饮、炫酷游乐、品质文创等业态。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播种现在,收获未来。  

2020

让我们一起期待蝴蝶广场的美丽绽放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