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238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云起春晖:蓝绿双城苍南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24-03-14 14:39:42

来源: 苍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6次浏览


  云起春晖作为咏苍五篇的开篇,即是宏伟序章“云起春晖”,项目于2023年首开,成交量居高不下,在市场上一路扬帆,项目深受好评,蓝绿品牌口碑也就此在苍南奠定了基础。

  而作为连接CBD核心区并承接东扩新城的首发住区“东方云境”,享有得天独厚的配套,森系住区、情景式商街、充满生态与科技极致碰撞的东扩新城展馆,值得你深情期待。

  当下的“云起春晖”承接咏苍五篇的发源地,我们欢迎各位客官来现场咨询,从云起开始,搭上"住在苍南,只此蓝绿"的品质之旅。

1436042223543.png

  如今,蓝绿品质已在云起春晖充分体现,云起春晖作为蓝绿双城在苍南的第一个项目,携手万亿央企,将蓝绿品质作为“样板”呈现,早已将标杆品质住宅的生活理念定义。

1437023850030.jpg

  云起春晖五星酒店式入户,已成为春晖路上的醉美风景,约9.25米入户大堂,礼遇春晖生活的仪式感与尊崇感。

  云起春晖的万方景观示范区,翘楚大温州。在公园叠水礼仪门庭,聆听黑山石与汩汩叠水演奏出动人的乐章,森雾腾起,于此邂逅一场江南烟雨。

1437459661958.png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