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53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华澜·金茂天成:二期已开盘 底气十足!

发布时间: 2024-02-19 09:22:13

来源: 苍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9次浏览


  华澜·金茂天成项目在一期开放之后,马不停蹄地第二期已到来,项目自一期就取得了不错的好成绩,源于项目自身的实力相当强力!

0918281646521.png

  项目采用大师级现代精奢风格,以钻石切面感的融合透视美学,搭配双层中空lowe玻璃等奢侈选材,使得整体氛围大气尊贵,不彰自显。同时汲取新加坡造园精华,匠造南、中、北三大主题景观区,以12647㎡的丰盈绿化为自然底色,搭配上层级式水池、健康慢跑道、萌宠乐园、儿童游乐区等,勾勒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生活蓝图。

  斥重金打造精工双入户大堂,界定身份归属,于步履间彰显门第风度。全龄段架空层泛会所,打造邻里第二客厅,尊崇居住体验。特聘绿城绿联盟服务物业,将优秀定义为标准,融合高端品牌电梯、全天候智能化监控、周界报警、电子AI巡更、电梯控制系统、电梯五方通话等智防设施,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程化的定制级服务,只为匹配真正的名流尊荣。

0918418439366.png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