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202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云起春晖:县府北 孟母三迁选云起!

发布时间: 2024-01-31 08:43:07

来源: 苍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3次浏览


  县府北,孟母三迁选云起!云起春晖,直线距离约200米的苍南县站前小学将扩容提升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成为苍南县站前学校;距离苍南县外国语学校仅约900米,雄厚师资助力孩子成长;相距约1公里处苍南第三幼儿园已开工建设,板块内再添教育利好。

0840244687050.png

  云起春晖四至“通福路、迎福路、春晖路、体育场路”均已动工提升,包括项目南侧正在拆迁的二类住宅06-07地块在内,周边多个住宅地块将陆续挂牌出让,县府北板块将迎来全面焕新,蓄势腾飞。

  央企背书加持,蓝绿双城出品的云起春晖,凭借高颜值实景示范区爆红出圈,其高品质产品力无疑彰显了大品牌的实力与担当,赢得众多苍南购房者的认可。

  如今,五星酒店式入户、公园叠水礼仪门庭、约1700㎡户外泳池、地下归家大堂等实景均已兑现,亦可身临其境感受近百米的楼间距的舒阔,亦或是去到样板房,透过飘窗、阳台,欣赏到家楼下分外动人的景致。

0839584009802.png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