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21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合景天玺:新城天选之地!

发布时间: 2024-01-29 08:45:36

来源: 苍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1次浏览


  合景·天玺,作为千亿实力房企合景泰富深耕温州的诚意之作,承袭合景“天”字系奢宅基因。

  在高楼林立的新城核芯,从来都不乏气派大户型,但是能将空间利用率做到尽善尽美的小户型奢宅,无疑是弥足珍贵的存在!合景·天玺,深度结合苍南人居文化,以城市底蕴激活区域竞争力。礼献生活最为便捷的3#楼,约100㎡宽敞舒适大三房,启幕豪宅生活。

0842083543821.jpg

  户型方正,全明通透,三开间朝南,创造优越采光。动静分区,布局合理,满足三代人起居需求。近10米总面宽、超25㎡公共社交空间,超高赠送及半赠送空间,户户大可拓,用匠心营造空间阔度, 拓展人生格局宽度。主人大套房自带衣帽间,女主人换装尽享时装show;独卫设计,兼顾望族隐私;宽敞明亮的次卧、堪比一室的大书房让一家人的业余生活丰富多彩, 尽享轩敞。除此之外,天玺将厨房做成U型,整体空间更明亮宽敞,给热衷于弄厨之乐的您一个大展身手的舞台。合景倾注24载造居经验,以人性化细节、居住舒适度为标准,让百平空间达到超越百平的奢宅新高度!

0842508205364.jpg

0842508205364.jpg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