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216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中梁大唐·璀璨天瑞:主轴之上 绿肺鲜氧环绕

发布时间: 2024-01-24 08:55:46

来源: 苍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0次浏览


  中梁大唐·璀璨天瑞坐落于灵溪芯县府旁人民大道之上,毗邻约722亩人工湖公园、塘河生态公园、五彩水景公园三大公园。

  项目距苍南外国语学校直线距离仅约300米,苍南外国语学校为灵溪区域内优质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师资力量雄厚。

  生活的品质需要仪式感的烘托,归家是从外到内,从工作步入生活的第一步。中梁大唐.璀璨天瑞,以五重递进式礼序打造门、庭、轴、园、大堂五进空间,让居者在归家动线的途中,一步步感受家所带来的放松与美好,让身体逐步回归到生活的静谧与品质之中。

0847051965611.png

  中梁大唐·璀璨天瑞以“仙希之舞”、“粉红之星”、“奥尔洛夫”、“温斯顿蓝钻”、“约瑟夫大公”五大钻石主题,打造邻里社交空间、全龄运动空间、林下休闲空间、亲子互动空间及央境戏水池五大高品质全龄园林诗意生活。约1050㎡(组合)多主题架空层、全龄段儿童乐园、约550m夜光跑道、蓝钻戏水池...缤纷配套构筑风景里的百变乐趣。

1706057579736.png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