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93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宝龙广场:焕发生机 再进行!

发布时间: 2024-01-17 09:24:35

来源: 苍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4次浏览


  2024年1月12日上午,苍南县副县长叶秀敏、苍南新区建设中心主任陈忠艳及县住建局、质监站、安监站等领导同志莅临信达·宝龙广场项目调研,宝龙地产温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喻新华、宝龙地产苍南项目总经理陈鑫、信达地产苍南项目联席总经理毛佳楠等陪同考察与介绍交流。

  

1705453272438.png


  在信达·宝龙广场项目工地,项目代表详细介绍了信达地产入驻苍南的战略部署和信达·宝龙广场的规划建设情况。信达地产此次入驻苍南,将联袂宝龙地产,践行央企责任担当,以央企精工的标准,积极落地保质保量的目标,将信达·宝龙广场打造成苍南的城市标杆项目,为苍南封面人居的发展贡献作为品牌央企的一份力量。

  

1705454483164.png


  在工地现场,叶县长提出春节来临之际,项目需严把安全防线,做好工人维稳工作,在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之后,对信达·宝龙广场的规划、施工、管理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叶县长提出信达·宝龙广场项目关系到苍南未来城市建设和百姓们的人居生活,希望信达地产和宝龙地产要以满足苍南人民幸福生活为目标,筑牢工程施工技术规范防线,坚守安全施工底线,保质、保量、保效地建设信达·宝龙广场。

  

1705454546774.png


  作为品牌央企,信达地产深知信达·宝龙广场是苍南县的重点民生工程,县政府高度重视。因此,信达地产此次入驻苍南,也是带着建设苍南、焕新苍南的决心而来,未来将携手宝龙地产,高品质建设信达·宝龙广场,重启苍南城市发展向新力,为苍南立中心。

  

1705454566560.png


  未来,信达·宝龙广场将以央企信达地产和中国商业旗舰宝龙地产为品牌背书,积极承担建设苍南城市及高端人居发展的社会责任,全力打造苍南高端人居封面,为苍南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