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19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华澜·金茂天成:豪气天成 礼献苍南!

发布时间: 2024-01-10 14:08:52

来源: 苍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0次浏览


  华澜·金茂天成展示中心现已正式开放。为回馈苍南人民,抽奖活动再次降临!幸运大转盘即日启转,没有复杂的流程,没有花样的规则,到访即可参加,参加必中好礼!上百份惊喜礼品,先到先得!

  

1405322740786.png


  

1405448146862.png

实景图

  华澜金茂天成雄踞车站大道与建兴路交汇处,北邻苍南动车站,通达沈海高速苍南高速口,处于苍南“一心,两轴、两片”、“4大核心3大轴线7大片区”等重点发展规划的核芯位置。项目整体约54亩占地面积,历经76轮逆市抢地,充分彰显本土开发商华澜置业对于深耕苍南的决心。约12万余方建筑面积,矗立于寸土寸金的苍南城芯,浑然天成,气度不凡。

  

1406053524541.png


  


1406171230719.jpg
项目效果图


  城央之上繁华自显。华澜金茂天成自带约4300余方沿街底商,与新世纪沿街商业街、6号公馆商业街、苍南公馆商业街组成“新世纪商圈”,加之“站前广场商圈”、“银泰城商圈”,三大商圈傲视全城。对望名校苍南中学,周边有规划幼儿园、站前小学、苍南实验三小、灵溪四小、灵溪二高,成就高品质配套版图。苍南万顺大酒店、温州和茂华美达酒店、云轩楼大酒店、苍南国际大酒店等奠定了圈层底蕴;苍南行政中心(县政府)、苍南文化馆、苍南人民大会堂等行政机构带来了便捷和谐的居住氛围;再加上各大金融机构、海西电商科技园、信禾大厦等商务巨擘,共同成就了华澜·金茂天成的价值。

  

1406344701762.jpg


  

640_wx_fmt=png&from=appmsg&tp=wxpic&wxfrom=5&wx_lazy=1&wx_co=1 (3).png

实景图

  项目采用大师级现代精奢风格,以钻石切面感的融合透视美学,搭配仿石漆、金属漆、双层中空lowe玻璃等优质选材,使得整体氛围大气尊贵,不彰自显。同时汲取新加坡造园精华,匠造南、中、北三大主题景观区,以12647㎡的丰盈绿化为自然底色,搭配上层级式水池、健康慢跑道、萌宠乐园、儿童游乐区等,勾勒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生活蓝图。

  

1407033839942.png


  

1407161534801.png

项目效果图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