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33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高力铂金湾:韵律十足 一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23-12-31 08:43:28

来源: 苍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8次浏览


  高力·铂金湾精心匠制一轴五境立体景观,形成恢弘大气主入口-依仗式银海枣树阵-小提琴泳池立体组团景观,步步异景,营造出一种富于韵律感,自然、生态、立体景观效果,将大自然的四季风情尽数展现。

  

640 (20).jpg


  

640 (21).jpg


  

640 (22).jpg


  

640 (23).jpg


  为了从小培养孩子的探索意识,高力·铂金湾精心为小业主量身定制童梦乐园,让这里成为孩子们365天嬉戏游乐的最佳场所;室外客厅和阳光草坪满足长者休闲、休息会客、品茗读书等全生活场景,兼顾尊贵、美观及实用;奇趣天地和五重花园布置精品植物、铜鹿雕塑等多元化场景设计,为业主们提供一个绿植包裹的交流、休憩的好去处。

  项目周边有小乐园幼儿园、钱库二小、钱库二中等学府环伺,家门口萦绕浓郁书香,人文气息优越,给孩子一个优良的成长环境,筑梦未来更方便;除此之外,苍南县第三人民医院在侧,为家人的健康持续提供保障,让日常生活更加安心。即买即住的实景现房,让家人即刻享受到媲美一线城市的便捷醇熟生活环境。

  高力·铂金湾与钱库商业综合体(在建)仅一路之隔,并自带风情商业街区,涵盖大型购物中心、商超、影院、餐饮等多元业态。下楼即可品尝到来自各地的美食和家乡的熟悉风味,上楼则是一桌来自爸妈的丰盛家宴。居于此,让对故乡美食的向往不再是一种想念,而是变成触手可及的现实。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