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65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金乡这个地块要有新职高了!

发布时间: 2023-12-30 09:15:02

来源: 苍南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8次浏览


  近日,金乡龙金大道以西的城西区块CX-01地块明确了要建一所新职高。

  CX-01地块东起龙金大道,南临文苑路,西以城镇开发边界为界,北至涌金路,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3.98公顷。

  

0913338334401.jpg


  目前地块上除了一些耕地外,还建有金乡高级中学、金乡法庭、以及住宅小区、工业厂房等。

  

0914068006520.png


  地块又可以细分成CX-01-01—CX-01-13等小地块。其中金乡高级中学在CX-01-07地块,金乡法庭在CX-01-11地块。

  

0914223117617.png


  而这次计划拿来建职高的,则是CX-01-02以及CX-01-05地块。

  CX-01-02地块用地面积75734㎡,CX-01-05地块用地面积7065㎡。

  规划上有特别注释说,这两宗地块均为苍南县第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用地,允许设置桥梁来作为内部交通连接,因此适宜联合统一开发建设。具体开发方面,教学楼限高为24米,非教学楼限高为36米。

0914377697592.jpg

  现在的金乡职高

  而之所以要建这所职高,规划当中也有明确的解释:金乡现有的职高不够用了。

  据了解,目前整个苍南地区中职学校共有5所,其中有4所因为占地不足,规模过小,都达不到国家要求的最低标准,其中金乡职高就是其中一所。

0914527017465.jpg

  金乡现有的这所职高,地址在金乡镇龙门巷29号,为原苍南县金乡职业学校,之后被改建为苍南县第三职业学校金乡校区。占地1.33公顷,学生数为1082人,学校规模已不符合需求。

  除了金乡校区外,苍南三职在钱库还有一个校区,为原钱库第二高级中学。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