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245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苍南多个项目上榜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

发布时间: 2022-06-24 10:15:50

来源: 苍南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46次浏览


  本次上榜的项目分别有,浙江省生态海岸带苍南168生态海岸带示范样板段绿道景观工程、半山半岛旅游建设项目和沛垒沙滩生态旅游度假区,总投资达38亿元。其中,省生态海岸带苍南168生态海岸带示范样板段绿道景观工程,主要建设滨海栈道3.5公里,景观绿化广场、无边泳池、情人码头、永恒之塔等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半山半岛旅游建设项目(二期)总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山海运动疗愈基地、户外野营基地、山海艺术中心、户外运动中心等项目,整合一期工程打造渔寮湾省级特色小镇旅游核心区和168生态海岸带综合服务平台;而总投资15.5亿元的沛垒沙滩生态康养旅游度假区占地约277亩,项目将优质的海洋旅游资源转换为高品质旅游产品,打造集主题度假、创意娱乐、研学教育、康体疗养、滨海旅居为一体的滨海度假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以推动全域旅游纵深发展为主线,围绕“华东山海沙滩旅游目的地”建设目标,加快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渔寮湾乐活小镇省级特色小镇和两湾省级旅游度假区等平台建设为抓手,全面谋划推进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夯实旅游产业发展基础。今年我县列入省重点建设旅游类项目4个,总投资额40亿元,位列2022年省重点建设项目旅游类项目数量和总投资额双第一。

0027314400767.jpg

责任编辑: yet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