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75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成绩亮眼!温州市房地产地位领先企业榜单火热出炉

发布时间: 2019-12-09 14:09:04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3627次浏览


201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经历了年初调整,短暂回暖,政策收紧,土地降温,不同城市市场表现继续分化,房企投资和营销策略不断调整。为此,中指研究院基于房地产大数据进行系统的评价研究,并结合当前市场发展形势,针对全国100个城市的样本楼盘开展“2019-2020中国TOP100价值楼盘”专题研究,全面总价201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判2020年走势。分析大数据在房地产领域的创新应用,帮助房企运用大数据工具解决经营决策中遇到的问题,并科学引导消费者理性置业。

2019年12月5日下午,由中房指数系统和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系统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0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举办。《2019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地位领先企业》榜单在活动现场揭晓。

该榜单选取中国35个主要城市作为样本,以城市为单位评选出区域内房地产市场地位领先的企业。其中,中梁地产、华鸿嘉信、时代集团位列温州市房地产地位领先企业前三甲,国鸿新瑞、德信地产、滨江集团、金地集团、万科、碧桂园、华润置地等七家企业入围榜单前十。

  

中梁地产根植于长三角经济区,布局全国,已拓展至中国五大经济核心区域,覆盖20个省市近140座城市,凭借强大的开发能力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龙头。

此次《2019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地位领先企业》榜单,是中指研究院基于房地产大数据进行的系统研究,紧跟时代脉搏,以其真实性、可靠性成为企业规划发展计划以及业内评判企业经营实力的重要标准。

本次温州房地产地位领先企业榜单业界新秀与行业龙头百花齐放,既是对温州当下房地产行业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同样希望能鼓励企业研读产业规律,引领房地产行业的长效、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