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44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新力琥珀园丨红动瑞安,一期首开劲销全城

发布时间: 2019-10-15 11:24:30

来源: 新力琥珀园

分类: 行业动态

861次浏览


在瑞安,有一种当红不让叫新力·琥珀园!10月12日,新力·琥珀园在万众期待中盛大首开,现场人潮涌动,炙热难挡。新力·琥珀园用口碑与实力成功书写瑞安楼市的新力篇章!

  

千人抢房大战 人气炙热难挡

有不少现场客户表示,新力·琥珀园的整体规划、地段区域等,皆满足了他们的心中所想,故此,此次开盘可谓是期待良久!相比起定存阶段,此次开盘现场更是火热!开盘当天,许多客户一早就赶到现场,人头攒动,火热场景可见一斑。此次的开盘盛况,瑞安楼市史上可谓是难得一见!

  

热销传奇 演绎璀璨的区域价值

成为“爆款”明星楼盘的首要前提,就是区域价值。正如陆家嘴之于上海……主城外滩2.0无疑是瑞安的璀璨未来。主城东扩、外滩向东,区域“退二进三”下的未来升级、土拍市场的火热,所有的一切皆见证区域价值的崛起。

新力·琥珀园,位于主城外滩2.0核心区,雄踞瑞光大道,执掌主城发展主轴,聚焦城市发展红利,远见城市未来。

  

焕新未来 聚焦都会的繁华荣光

除却区域价值的加成,此次万众争藏热火背后,更多的是繁华聚焦,于都会璀璨之处闪耀生活的光辉。

新力·琥珀园,揽城市双轻轨,近享轻轨S2(在建)、S3(规划)交汇站(人民路站),通过S3(规划)与地铁M4号线(规划)万松路站,出行通达,享受都市半轻轨圈;望江公园、滨河公园、生态公园三大规划公园环伺;毓蒙幼儿园、毓蒙中学、瑞安外国语学校,瑞安新纪元实验学校、瑞光学校(规划)等全程菁英教育配套(具体入学条件以教育局和学校政策为准),成就都会璀璨生活!

  

品质为王 内外兼修筑立生活新篇

若需赢得认可,品质是唯一不变的永恒真理!对于新力·琥珀园而言,以内外兼修的精雕细琢品质,获得众多置业者的一致认同。

在新力·琥珀园,即使大自然的云淡风轻,也能被调和出风花雪月的浪漫味道! 一心三组图团景观动线规划,约260米景观横轴,约500㎡四季草坪,一步一景,尽览自然妙趣。搭配约380m有氧慢跑道、架空层泛会所、全龄活动天地、篮球场运动区等高定配套规划,随时开启一场穿越美好的旅行。

  

外部大匠功造,内部磨砺细微,即使是带装修入户大堂、地下室带装修泛大堂等公共空间同样卓越非凡。领先的户型设计,更是刷新城市生活新高度,户型通透采光,大面宽短进深,独立双套卧、四开间朝南、长进深南向阳台、四室三卫(139㎡户型)等瑞安难得的规划设计,令生活充满无限想象!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