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47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合景天玺|灵溪新区黄金盘命名发布,时代封面揭晓

发布时间: 2018-06-26 10:46:52

来源: 苍南草根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3516次浏览


624,合景泰富在苍南的项目第一次发声——案名天玺。在商圈繁华的中心点银泰城,一场盛大而精致的发布仪式之后,合景天玺位于银泰城的品牌馆“W品牌风范面世,们终于更直观地了解这个炙手可热却一直以神秘示人的黄盘。


△携手启动W品牌馆


人头攒动的W品牌馆


“天”作之宅——合景泰富,“天字系”致敬核心圈


案名“天玺”中的“天”,一是指合景品牌高端住宅营造专家是合景品牌的基因。二为合景此次携来的旗下“天字系”TOP产品,严苛选地标准,只在城市中心造封面大宅,将于苍南开启天字系奢品华宅新篇章。


广州·天銮示意图


在“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等实力冠冕背后,合景本身是一个在居住生活上有极高美学追求的开发商,曾经荣获“地产奥斯卡”之称的Bloomberg(彭博)国际地产奖(亚太区)最佳高层住宅冠军(该奖项由来自美国的彭博新闻社【Bloomberg】主办, 联合了全球多家权威机构,和包括《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星洲日报》等在内的顶尖媒体和专家力量进行评比,有世界“地产奥斯卡”的盛誉 ) 。


杭州·天銮


旗下的“天字系”产品将沿承一贯的奢宅美学标准,成就浙南人居的又一高峰。随着品牌馆开放,详细内况正徐徐揭晓。



执“玺”苍南——限量席位,为贵胄造声望圈


富人们手中的资源和生活方式所形成的无形圈层,一直是坊间向往的。是风向标也好,是羡慕对标也好,近期圈子的焦点——合景天玺毫无意外地成为热议话题。为什么他们如此看重这个地产项目?谁会迈入新的声望中心?


苍南有不少站上国际舞台的商界人士,他们深知地产置业的3L法则,LOVE喜爱、LOCATION地段、LONGTERM长远,具备这三点的房产才具有了购置的最佳意义,“天玺”的“玺”正意指着这三重要素——



  • 喜爱。从建筑到园林的大师级设计,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一系列豪宅配置为奢宅客群专属定制,深得富人之心。

  • 地段。本案占据苍南新城正核心,享受苍南顶尖繁华资源,标志着王者般的地脉独有权。

  • 长远。客群皆为苍南顶富,家族之大、家底之厚,身份之高、地位之重,拥有较高的话语权和影响力,在这个圈子中流传的商业资源和家族脉系,必然成为彼此基业长青的隐秘原因。


正因如此,进入合景天玺,不会是一场圈子的内部洗牌,更可能是一次群体性的默契进驻。


意向图


W品牌馆:

温州苍南县银泰城一楼中庭


项目地址:

温州苍南县玉苍路和渎浦路交叉口往南100米

VIP: 0577-6808 8888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