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58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速看!苍南这件大喜事,和你有关!

发布时间: 2018-03-20 10:16:50

来源: 华鸿苍南公馆

分类: 楼盘导购

4255次浏览


“新区中轴”传世公馆,3月24日盛耀开盘,仅百席尊位,也许这是最后机会……

盛事不断,疯狂刷新苍南热度!

盛事不断,疯狂刷新苍南热度!

11月1日,苍南中轴地标巨著——华鸿·苍南公馆正式面市,开启苍南人居新宏篇。

22月3日,展示中心盛大开放,掀起苍南住宅品鉴热潮。

33月3日,全城优惠启动,近500组客户蜂拥而至,华鸿·苍南公馆火遍全城。

43月8日,苍南县住建局领导莅临调研指导工作,华鸿·苍南公馆获得高度肯定与推崇,一时传为佳话。

53月17日,华鸿·苍南公馆公开盛大认筹,席卷全城,成为苍南热点话题。

63月24日,热度高涨的华鸿·苍南公馆,将迎来荣耀开盘!中轴之上,只此百席,也许这是最后机会!

敬献领袖,只因选择了苍南这座热城

选择一座城,爱上一座城。百强华鸿,怀着热忱之心走进这座城市,先后以华鸿万府、中央原墅等多个人居力作,圆满了许多苍南人的生活梦想。

如今,承载着百强华鸿多年匠心营造修为的地标钜作——华鸿·苍南公馆,正以一种领先时代的姿态诠释着她的魅力!

中轴之上,重塑新城标杆

每一座城市,都有代表其未来的新区。趁着发展的东风,让城市焕发出蓬勃的生机,并由此迈向更伟大的时代!

浦东新区正是如此,如今它已是全球聚焦的城区,媲美纽约曼哈顿;苍南新区也同样如此,不管是动车站、银泰城、五星级酒店等资源的汇聚,还是GDP的占比,都已逐渐取代老城成为苍南新都会核心!

华鸿·苍南公馆,新区中轴地标正席,银泰城、动车站、苍南中学、行政中心等8大资源的环伺。

人生大成,方得公馆!

武林壹号曾有句名言,“如果豪宅是为1%的人准备,那么武林壹号就是为1%中的1%准备”,这同样适合来形容华鸿·苍南公馆的地位!

仅126席位——仅为120万苍南人中的0.01%而打造,换言之,1万个人中仅有1位可以入主!真正的“多数人仰望,少数人私享”!

华鸿·苍南公馆的产品营造,更是出类拔萃。建筑面积约100-129㎡品质公馆,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精心打造,谱写美学住宅华章。室内设计,大处见刚,入细现柔,以大空间,辅以超大瞰景阳台、强大收纳功能,浸染出温暖归心的松弛;项目创造性采用人脸识别系统、电梯刷卡系统、入户智能锁等几十项先进智能与适老化设计,24守护家人安全。

人生大成,方得公馆!居于此,于新区城芯处,感受时代更迭下的璀璨华章!

3月24日,华鸿·苍南公馆盛耀开盘!

我们在苍南影院等你!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