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08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喜马拉雅登陆温州,温州中心引领生活新高度

发布时间: 2018-09-18 10:35:51

来源: 房天下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626次浏览



9月21日19点,【全球化 中国家】喜马拉雅品牌揭幕酒会将在温州中心展示中心举行,温州中心服务式公寓将正式升级为喜马拉雅。活动中将分享喜马拉雅的产品内核,并公布温州中心喜马拉雅的服务与运营内容。

喜马拉雅

阳光100高价值服务式公寓品牌


20年筑梦中国,阳光100始终坚持为城市创造价值、为客户创造价值,并不断创新产品来满足人们最新的生活需求。为匹配互联网时代城市精英的生活、商务与社交需求,阳光100开发了喜马拉雅——高价值服务式公寓品牌。


作为一个新物种,喜马拉雅在产品逻辑和商业模式上颠覆了传统房地产卖硬件的思路,关注移动商旅需求,与众多头部资源合作,营造独具文化特色的新场景新体验。喜马拉雅引入奢侈品酒店,并用与酒店一体化的配套和服务来运营服务公寓,打造国际商旅人士的俱乐部与文化行馆。

全国加速布局

世界500强的中国寓所


今年7月份,喜马拉雅运营揭幕酒会在重庆举行,阳光100喜马拉雅产品系完整首映。阳光100董事长易小迪亲临现场,宣布将加速布局喜马拉雅,其对这一产品线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目前,喜马拉雅已在重庆、无锡、天津等城市成功落地,受到不同区域的广泛认可。据了解,阳光100喜马拉雅(包括凤凰社)目前拥有1万间客房,预计三年后将拥有3万间客房的规模,实现商旅人士全国处处有行馆的新体验。

9月21日品牌揭幕

开启温州全球化生活


本周五,随着喜马拉雅品牌揭幕,温州中心也将正式接入喜马拉雅的品牌文化与优质资源。届时,阳光100置业集团副总裁丁工先生会同大家分享喜马拉雅的产品细节,并独家透露温州中心的最新进展。


奢侈品酒店级的服务与运营是喜马拉雅核心价值。阳光100组建了国际化的专业运营服务团队——喜马拉雅国际酒店集团,由雅诗阁酒店公寓创始人Iqbal Jumabhoy担任首席执行官。21日,Iqbal Jumabhoy也会来到活动现场,向温州公布喜马拉雅的服务细则与运营计划。

滨江CBD·48万㎡综合体加持

深度运营生活方式与精神文化


阳光100温州中心位于滨江CBD·七都岛首,汇聚5.2万㎡文旅街区、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喜马拉雅服务式公寓、高端住宅等丰富业态于一体,规划有无边际天幕泳池、城市阳台、吴尊FITNESS ZONE健身中心、3600㎡共享空间等定制级配套,打造48万㎡地标综合体。


温州中心喜马拉雅不仅是一个物理空间概念,更是一个社交平台和精神纽带。阳光100温州中心面向新温商提供高品位的服务和体验,并独创性的启动新温商联盟,深度运营生活方式与圈层文化,搭建新温商的朋友圈。

9月21日19:00

锦江路温州中心展示中心

【全球化 中国家】喜马拉雅品牌揭幕酒会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