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97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4月温州房产网签7204套 银四带动楼市成交上涨

发布时间: 2018-06-14 18:28:00

来源: 温州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229次浏览


根据温州市房管局数据统计显示,温州全市2018年4月商品房(包含住宅、办公用房、商铺写字楼、成套住宅和地下车库等)总成交7204套,成交总面积79.43万方。

据房管局实时数据显示,4月市区(不含洞头)新房销售1357套,销售面积16.15万方;二手房(住宅)交易2505套,交易面积约24.12万方。5月市区新房供销比为1.51:1。

2018年4月楼市成交继续走高,4月温州全市成交套数较3月环比上升27%。四月银4的优秀成绩给金5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房天下新房预售数据来看,4月全市共开楼盘29次(不含车位、拍卖房源及少量剩余房源数据),3月份全市开盘则为15次。新盘上市以及老盘加推也助力本月温州楼市的成交上涨。

市区鹿城阳光100阿尔勒、宏地南塘府等项目加推,富力城、理想之城新盘上市,给市区楼市注入了新的活力。

另外,郊县方面苍南逸合城项目、永嘉立体城项目、平阳中梁大都会项目、乐清富力中央公园等项目的开盘/加推,极大的推动了郊县的楼市行情。

从区域成交排行榜来看,苍南县跻身榜首,成交1520套;平阳县紧随其后,成交1120套;瓯海区成交957套,跻身成交前三的位置。苍南恒大逸合城上月集中签约成交754套房源,位居全市楼盘成交榜首,也占据了苍南县近50%的成交数据。据了解3月份恒大逸合城也是位列全市楼盘成交榜首!

平阳县本月成交1120套,比之三月有极大涨幅,其中TOP10榜上共有2个楼盘上榜,分别是中梁大都会成交377套,万洋国际工业城成交191套,别列位列第2、第6位。

瓯海区4月成交957套,上榜楼盘为碧桂园瓯海之光,占据瓯海成交的近30%!

瑞安、乐清两个县级市分列第四第五位,区域成交套数均突破了900套!

从月销售数据对比图可以看出,4月楼市各区域基本成上涨趋势,平阳、洞头、瑞安、永嘉。文成涨幅均超过百分之百,全市仅经开区、泰顺县成交下降。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