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96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江心屿东园元旦开园

发布时间: 2019-12-31 14:30:38

来源: 温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603次浏览


封闭施工已有数月的江心屿东园,将于2020年元旦开园迎客。需要提醒的是,市民要去临时码头(地址:望江路安澜码头西过街天桥下)乘船上岛。

此次改造的江心屿东园占地420亩,今年6月起正式开始施工,8月进入封闭施工阶段。本次东园改造提升总体结构为“两塔一寺带清辉,一池三山依榕林”。改造提升工程包括市政管网、绿化、照明、驳岸、游客中心等硬件的改造提升,也包括历史文化挖掘、规划布展、智慧系统搭建等软件的优化完善。目前,已基本完成核心文保区、榕林诗径、海淀朝霞、湖心禅居、集贤雅园(东)、禅意慧园、荷风柳月(东)、共青湖南岸市树长廊等重点区块建设,形成沿共青湖一圈的完整游线。

东园古迹文化的挖掘提升也成为此次改造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国家级文保单位的英国领事馆旧址2号楼、3号楼陈列布展目前接近尾声,1至3号楼将于元旦对外开放,向游客展示领事馆的前世今生和温州开埠史。

与此同时,江心屿码头也正在改造提升中,为了配合元旦开园迎客,启用临时码头,渡轮班次间隔时间为40。临时码头并无配套停车场,届时请广大市民游客按现场指示牌和工作停车,如果乘公交车可以乘坐6路、71路、85路等,在安澜亭码头下车。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