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84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清盘季 | 独揽阔景,难得湖景准现房,最后争藏!

发布时间: 2019-11-28 15:33:35

来源: 房天下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3801次浏览


每当从城市的高楼大厦走过,我们的内心是如此渴求安定,一处归所,让原本疲惫的心得以安放。

龙湖·春江天玺,难得湖景准现房,以高格调的生活氛围,低密度的阔景享受,致敬辛勤忙碌之后向往安定的你。

  

(龙湖·春江天玺园区实景图)

风景——从窗台到阳台

喧嚣忙碌的日子里,让人渐渐忽略每天清晨阳光的温度,忘记夜晚繁星闪耀的美妙。

龙湖·春江天玺的实景园林已惊艳呈现。匠心规制的实景园林以龙湖五维园林为营造范本,精心打造一轴一环双园四院,将社区围合于一个静谧诗意的园林景观中。

早晨拉开窗帘,入目即是满庭的绿植繁花,站在阳台上,让人仿若置身空中花园,让你将园林盛景尽揽。

  

(龙湖·春江天玺园区实景图)

阳光——从阳台到卧室

光,决定着建筑的色彩,对于光线的考量,赋予了建筑更加生动的姿态,追光,也是江上澜庭的美好天赋。

龙湖·春江天玺匠造全明户型,南向次卧接景观阳台,充分收纳来自室外和煦的光线和风景,闲时在此品茗看书,诗酒话桑麻。

南向套房式主卧,私享独立卫浴、衣帽间,暖阳温柔地投到屋子里的同时,给予生活尊崇私密的品质宜居感。

  

(此户型图上,南北向卧室、书房、客厅等标有虚线部分空间均由改造,纯属装修设计师对现场的个人理解,具体可至售楼处现场咨询。)

繁华——从社区到城芯

对生活抱有崇高的期许,对城市一腔璀璨向往。

龙湖·春江天玺距离约17万方体量的吾悦广场仅约1公里,荟萃缤纷商业,满足一站式便利购物需求。无缝对接市区繁华,更有白金汉爵、圣雷克酒店、法国铂尔曼酒店(在建)等五星级酒店环伺,繁华生活就在家门口。

项目坐拥新华路和南市路等城市主干道,轻松通达全城;沪乍杭高铁(在建)建成后将使上海、平湖、杭州三地连成一线,让繁华近在咫尺。从悠然生活到都市繁华,可随心快速切换。

  

(平湖实景图)

龙湖·春江天玺,在城市繁华里高谈阔论,在静谧中捕捉美好。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