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93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大手笔!宝龙地产捐赠600万助力龙湾教育腾飞!

发布时间: 2019-09-19 13:51:32

来源: 温州房天下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2591次浏览


大会现场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营造全社会关注、尊重教育工作者的浓厚氛围,更好的助力推动教育教学建设的提升,2019年9月9日上午,在龙湾区(高新区)教育大会暨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上, 宝龙地产向龙湾教育捐赠600万元!

此次捐赠,是宝龙地产 “繁荣城市、创造价值” 的又一直观体现。

1让生活更精彩,与城市共成长

“让生活更精彩” ,是宝龙对创造产品的理念, “与城市共成长” ,是宝龙不变的企业追求。

宝龙集团自1990年诞生以来,始终秉承着 “繁荣城市、创造价值” 的企业使命,作为集团重要组成部分的宝龙地产,目前已在长三角等地区逾40个城市打造了超100个高品质物业项目,收获了无数赞誉和口碑。在长达近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宝龙始终不忘初心,践行着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示意图

2深耕长三角,造一城火一城

在外界,宝龙一直被视作“造城专家” 。展望未来,宝龙将继续深化推进“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的发展战略,本着“诚信、恭谦、创新、敬业”的企业精神,与各领域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共同开拓进取,打造“商业营运专家、品质地产行家、资产管理赢家”的宝龙新形象!

  

示意图

3繁荣区域,助力美好人居

域交通综合枢纽正在逐渐成型,这里或将可能成为温州下一个城市中心。

而宝龙早已抢先占位,择址龙湾空港核芯价值区域,匠造一座总建筑面积约48万方的“城中之城”:温州宝龙广场 。

  

温州宝龙广场效果图

同时本着“客户至上,服务为本”的企业理念,温州宝龙广场还规划了 自建12班幼儿园 ,为宝龙的业主们提供优质贴心的学前教育服务。另外与项目一路之隔,还有一所 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公立学校——空港中学(在建) ,从幼儿园到初中,一站式的教育体系开到了家门口,让孩子在优良的学风中茁壮成长。

  

网络示意图,仅供参考

而且,随着龙湾教育的发展,项目周边学府配置还将会有新的提升,届时, 一座联动繁华滨海六路、坐拥便捷立体交通网络、总建面约48万方的教育大城将在温州东部诞生!(*特别提醒:学校描述不作为入学承诺,最终以教育部门统筹划片为准)

置业温州宝龙广场,让生活更精彩。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