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232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你看到的美丽风景,离不开这些人的努力

发布时间: 2019-04-04 14:47:54

来源: 温州房天下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3066次浏览


品质服务

生活中没有小事

每件事都有其意义

没有什么岁月静好

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这个世界上

在你不注意的地方

总有一些做小事的人

和一些小小的坚持 

▲实景图

黄大姐,跟所有人一样,是个普通的人,有着更为普通的工作,她是一位保洁员。

2018年,48岁的黄大姐失业了。工作的纺织厂倒闭,她似乎提前进入了退休期。可忙了一辈子,黄大姐不愿闲下来,总觉得自己还能干点什么,给孩子减轻一些压力。

后来,经过楼下一起跳舞的老姐姐介绍和严格的面试培训,她正式成为了石榴·玉兰湾的一名保洁人员。

“现在想起来,得到这份工作真是幸运。“黄大姐说。

入职第一天,看见几页纸的工作规则时,黄大姐才明白,保洁并没想像的那么简单。尤其是在石榴·玉兰湾这样一个对业主的生活品质极致负责的公司。 

▲实景图

在主管的带领下,黄大姐慢慢熟悉了工作。工作内容并不复杂,但要做好,就需要细心,耐心,用心,热心,以及最重要的责任心。这个“5心“是黄大姐自己总结的,在同事里还很受欢迎。

说起工作,黄大姐很兴奋,她打开随身携带的本子,翻开第一页,写着这样一段笔记:

每天:小区道路、广场清扫2次,地面垃圾滞留不超过1.5;各楼层通道台阶打扫1次,卫生间清洁2次,绿化带清扫1次,垃圾桶清运2次;夏季每周杀蚊灭蝇1次,每月灭鼠1次。  

▲示意图

这些硬性枯燥的规定意味着:你不会在任何地方看到超过5个烟头;不会在楼道看见昨天的脚印;不会在晚上看见上午丢在卫生间的垃圾;不会在绿化带看见60前的果皮。

如果你意识到自己每天产生了多少垃圾,你就知道,当你总是身处清洁优美的环境,那一定是有人在背后默默的努力。  

▲实景图

生活就这样继续,黄大姐和同事们都认真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闲暇之余还相约去同一个广场跳舞,平时互帮互助,互相尊重,石榴·玉兰湾好像也成为了黄大姐的第二个家。

如今,黄大姐已经是石榴·玉兰湾的资深保洁员,经历过一些事情,也有过一些挑战,唯一不变的是工作时专业的态度、对原则的坚持,给业主带来舒心的生活空间和一片美丽的生活环境。  

▲实景图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