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222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一切都是极致!“景观大师”龙湖要刷新温州人的想象力

发布时间: 2019-03-27 15:11:49

来源: 房天下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2851次浏览


1

数月前,北京雁栖湖,进行了一场“产品为王”的深度测评。

龙湖荣获房企产品力top1,位列中国房企产品力TOP50榜首。

殊荣的背后,是业界以及市场对于龙湖产品力的认可。

在地产界“奥斯卡”红毯上,龙湖历来是常客。  

“广厦奖”、 “詹天佑奖”,龙湖拿到手软。

去年,龙湖更是走出国门,拿下世界风景园林领域享受盛誉的国际大奖—IFLA。

“中国园林大师”的名号,正式得到国际认同。

对于产品的打磨,是龙湖一贯坚持的精工细作理念。

做景观要学龙湖。这已经是地产界的一种共识。

龙湖做景观,力求每一处让客户惊喜,每一处让人惊艳。

进入到龙湖的小区,一切都美轮美奂。

为什么龙湖的房子这么好卖?

有人说,这是客户的感觉对了。龙湖的景观能给到客户很大程度上的品质溢价感。

从花园到曲径,从水池到小品,从垂直绿化到地上坛罐,人的全感官触及,几近完美。

2

亚马逊新办公楼Amazon Spheres,活生生把一个热带雨林给搬了进去。

光是一面温室绿墙,就培育着超过25000株植物......

龙湖的景观,做的也是“大自然的搬运工“。

龙湖的园林景观工程师常年会奔赴全国各地,去寻找优秀成品园林。

一旦发现能与项目匹配的优秀高大植物,就进行“全冠移植“。

从起挖,种植,到养护,这些远道而来的“客人”,被全过程跟踪记录。  

▲龙湖·上海·好望山实景图

同一区域同期交付的楼盘,边上项目的树木或光秃秃,或只长了半截;龙湖这边碧草润泽、树木苍蔚,一片蓊然绿意。

龙湖每到一个城市,必定先建设苗圃,苗圃规模在300~1000亩之间,房子造好了,树也繁茂了。

很多龙湖的老业主会说:种同样数量的树,龙湖园区不知为何就是要比其他楼盘都要好看。

这个谜团的答案,就在于龙湖独特的精工手法。

在龙湖,每棵植物都进行了“量身定做”。树木的高度,胸径,冠幅等都有严格统一的要求。  


▲龙湖·北京·景粼原著 树形角度调整图

一棵植物的摆放角度,也是预先经过了360度的审视,才有了最佳的观赏效果。

就像Amazon Spheres 一样,龙湖的园林景观总能在“不期而遇”中,带给人“目之所及,皆为美好”的印象。

3

绿城和龙湖,是业内公认的景观做得最好的企业。

绿城的宋卫平向来追求完美主义,这位“房产品艺术家“,却对龙湖这位”园林艺术家“给予了最感性的溢美之词。

“做品质全国比我们做得好的地产公司最多只有一家半家,这一家就是龙湖。“

宋卫平还连夜通知公司所有中高层,组织一百多人,花60万包机赶赴重庆参观学习龙湖。  

▲龙湖·成都·小院青城实景图

龙湖造景,从来就是以“艺术家”的身份:拥有极高的审美能力,经验与梦想相结合,不断追求美感,以营造出漂亮的景致。

春有樱桃花海,夏有石榴风荷,秋有红枫金桂,冬天有腊梅香樟……龙湖小区就是一座层层叠叠的立体大花园,每一个季节都美。  

▲龙湖·北京·景粼原著 园区实景图

龙湖推崇“园林景观就是建筑的外立面“。

你会在树影婆娑之中、花草掩映之下“发现”建筑物的存在。在龙湖,建筑是生长在园林景观之内的。 

▲龙湖·重庆·蓝湖郡实景图

“景观之王“龙湖,一直引领着中国住宅园林标准。

几年前龙湖的“同纬度移植”,到现在仍被其他开发商学习。如今,龙湖已经掌握技术难度更大 “跨纬度移植”。

很多房企还没搞懂龙湖首创的“五重景观”,龙湖又升级到了“五维景观”。 

▲龙湖·重庆·春森彼岸实景图

龙湖的景观,技法胜在自然天成,傲视同侪。

龙湖园林有一整套特殊技法,如“定制土壤”、 “平地造坡”、“全冠移植”、“360°全景定位”等。

这些年,业界模仿龙湖景观者众,却难有超越。

4

龙湖人认为,景观能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推窗,可见一园绿意;晨跑,感知小草的成长;追逐,看见蝴蝶在花朵上的振翅;缓步,凝望一片银杏叶的荡漾。

“景为人所享,自然与生活交融”,龙湖的景观既是感官上的叠加,也是业主行为模式的场景化。

古人云,超乎技而忽道。

守护龙湖景观的,是一批以心入技,尽心尽艺的美学匠人。

龙湖的园林维护,细致到让人头皮发麻:草长不得超过10厘米、每平方米杂草不得超过1%、每棵树根据长势选择不同的修剪手法…..  

▲龙湖·厦门·天宸原著实景图

在龙湖,业主和物管的良性互动比比皆是,不是家人胜似家人。

在上海,有业主买了新房,搬离了龙湖的小区,最终不适应其他的物管,又悄悄买回来住。

在杭州,龙湖接管后的次新小区,环境变美了,二手房挂牌价暗戳戳地上涨了。

龙湖智慧服务,更是连续9年,保持业主满意度90%以上。  

这一次,龙湖带着“中国园林大师”的功底来到温州。

首发作品“春江天玺”,饱含龙湖对温州的满满诚意。在龙湖城市经典作品中,“春江系”是最为成熟的产品系,也是“销冠传奇”的代名词。

温州项目,将以杭州春江彼岸、春江天玺、春江郦城为蓝本,给温州带来卓越的园林景观产品。  

▲龙湖·杭州·春江郦城实景图

曾经的杭州“同款”,龙湖最擅长的“五维景观”美学,温馨如风的智慧服务,将一一亮相在万象城南。

见多识广的温州人,从未对一个楼盘有过如此的期待。

也许在很多很多年前,“景观大师”营造的立体大花园就已经盛开在温州人的心中。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