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99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灵溪又一安置房要开始分房了!共9幢1032户

发布时间: 2018-12-20 10:32:53

来源: 苍南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997次浏览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建兴小区安置房摸文工作开展,12月17日下午,县城新区召开建兴高层安置小区摸文协调会,新区分管领导,房屋征收科、资产管理科相关负责人,上江、官堂、东仓、新建、横江等村村书记、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建兴高层安置小区分配工作前期筹备情况做了通报,与会人员就此次摸文栋数安排、市场交易价定位、抽签摸文安置方案细节等问题进行讨论确定。

建兴安置小区南邻建兴路,北邻沪山路,东侧紧邻百丈河,总用地面积35461.46平方米(53.19亩),共9幢高层,居住户数1032户,主要安置官堂村、新建村、东仓村、上江村和龙渡村拆迁户,总投资45349万元,已于8月通过竣工验收。

结合此次协调会,新区将对建兴高层安置小区抽签摸文安置房方案进行再修改、细化后,上报公示,预计春节前开展安置房摸文工作,让拆迁户们能在过年前拿到新房钥匙。

安置房分配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此次分房筹备协调会的顺利召开,意味着建兴高层安置小区分房工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县城新区与村两委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共同努力做好此次分房筹备工作,确保高标准圆满完成建兴高层小区安置房抽签摸文任务。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