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48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城央之上,还看中梁!中梁壹品品牌发布盛典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22 09:27:54

来源: 房天下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359次浏览


以革新,筑极城市想象

以世界,岿撼鳌江人居

9月19日晚,在平阳国际大酒店,一场影响鳌江人居理念的盛典震撼上映。中梁与鳌江人民共同见证“城央之上,还看中梁”——中梁壹品品牌发布盛典。


▲现场图

中梁控股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不断成长、致献美好的人居主义,每一次打造的作品,都带着独到的希冀和情怀。2018,初心不改,深耕平阳,鳌江再启一城!布局时代发展潮头,坐落鳌江北岸CBD核芯,中梁壹品耀启新篇。9月19日,这场温州地产界的盛会,正式开启了中梁TOP级作品新时代。



▲现场图

METROPOLIS

谢宴全城 璀璨绽放

绚丽灯光下, 主流媒体、业内大咖与慕名者济济一堂,共襄盛举。

奢雅的氛围、别致的舞台,让中梁壹品的独到魅力,呈现得淋漓尽致。

霸气而不失性感的爵士舞开场,婉转悠扬的小提琴演奏,魅力四射的模特走秀,心潮澎湃的幸运抽奖,颜值与美味并存的晚宴品鉴……

以惊艳之姿,阐述着中梁控股集团对于鳌江新篇的理解与用心。



▲现场图

METROPOLIS

集萃焕新 TOP级巨制

“经典是对经典的继承,经典是对经典的背叛”。美塞斯德.奔驰这一广为传颂的广告语,用于形容中梁壹品对于中梁经典豪宅的传承与突破,无疑是一个十分贴切的隐喻。

发布会上,中梁壹品项目负责人发表致辞表示,作为中梁TOP级作品,中梁壹品将在淬炼过往中梁豪宅匠造经验之下,从选址、规划、产品等方面再次进化创新,倾力打造匹配鳌江都市化发展的理想生活。


                                                                                      

▲现场图

METROPOLIS

世界雄心 壹品盛境

据了解,为了给鳌江带来人居体验的极致升级,此次中梁壹品以纽约、伦敦等世界大都市为灵感,肇启繁华、生态、科技的生活方式。

项目择址鳌江北岸CBD核芯,万达广场、银泰城等综合体环伺,毗邻九叠河湿地公园,于繁华之上拥享生态栖居。

取境世界经典豪宅精粹元素,打磨潮领时代的地标建筑、奢尚宽宅、恢弘园林大境、智能化系统……以中梁25载的匠造精神,为鳌江带来真正的壹品豪宅生活。



▲现场图

通过发布会现场的宣讲和问答解惑,在场的媒体朋友及参会客户纷纷表示十分期待中梁壹品未来的实景呈现,也坚信中梁壹品一定可以不负众望,将真正的世界人居奢境献呈鳌江。



▲现场图

精粹大成,中梁TOP级作品

撼动鳌江目光的世界奢境

中梁壹品,荣耀启卷

目前,万达/龙港巡展现已开放

恭迎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