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53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投资新物种,温州中心喜马拉雅品牌揭幕

发布时间: 2018-09-22 09:17:02

来源: 房天下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059次浏览



温州中心喜马拉雅启动仪式

9月21日,【全球化 中国家】喜马拉雅品牌揭幕酒会在阳光100温州中心展示中心举行,温州中心服务式公寓正式升级为喜马拉雅。阳光100置业集团副总裁丁工先生出席并主持了本次品牌揭幕,喜马拉雅运营团队首席执行官——Iqbal Jumabhoy也来到了活动现场。活动中介绍了喜马拉雅产品线的品牌文化与资源平台,并公布了温州中心喜马拉雅的服务与运营内容。

喜马拉雅升级发布

全国平台助力价值腾飞


阳光100副总裁丁工(左二)介绍喜马拉雅理念

揭幕酒会上,阳光100副总裁丁工表示:喜马拉雅聚焦移动商旅人群的需求,通过与众多头部资源合作,深度运营生活方式与精神文化,进而打造全球商旅人士的俱乐部和城市行馆。喜马拉雅品牌揭幕,标志着温州中心正式接入喜马拉雅的先进品牌文化与优质资源。


温州中心喜马拉雅效果图

喜马拉雅是阳光100全力发展的高品质、高价值服务式公寓品牌,目前已经在重庆、温州、无锡、天津等城市落地,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喜马拉雅已同托尼洛·兰博基尼、优客工场、故宫博物院、吴尊飞纵健身等国际品牌达成战略合作,还将通过深度运营全国规模的俱乐部,营造独具文化特色的新场景新体验。

国际化运营团队亮相

以运营为空间赋能


Iqbal Jumabhoy公布喜马拉雅服务内容

活动现场,喜马拉雅国际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Iqbal Jumabhoy公布了喜马拉雅的服务细则与运营计划:喜马拉雅国际酒店集团将持续引进高级顾问和行业资深人士,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礼宾、专属客房、私人宴席、24总机、私人管家等服务。


喜马拉雅国际酒店集团董事长张泮

喜马拉雅国际酒店集团是阳光100为喜马拉雅定制的专业运营服务团队,该团队在新加坡成立,主要管理人员来自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亚,汇聚了世界各地的先进物业管理理念。

“无论客人入住时间的长短,我们都将打造温暖的居家体验,而不是毫无温度的酒店下榻体验。”Iqbal表示。

温州中心加速呈现

开启资产配置新风口


温州中心营销总监葛彦德(图中)解读温州中心喜马拉雅

温州中心营销总监葛彦德先生表示,阳光100将逐步推动文旅街区、五星级酒店、瓯江生活馆等空间与服务到位,并加速推进新温商联盟、优檀书院等IP运营,成为城市核心的高成长性物业。


阳光100温州中心效果图

温州中心喜马拉雅和智能手机一样,它是动态的。喜马拉雅的房子就好比手机硬件,在交付后就无法进行升级。而通过不断地提升运营与服务这些“软件”,公共空间里的内容会不断升级,喜马拉雅的品牌价值也必将不断提升,随之而来的是租金收益与产权回报的保障。

阳光100温州中心位于滨江CBD·七都岛首,汇聚喜马拉雅服务式公寓、5.2万㎡文旅街区、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高端住宅等丰富业态于一体,规划有无边际天幕泳池、城市阳台、吴尊FITNESS ZONE健身中心、3600㎡共享空间等定制级配套,打造48万㎡地标综合体。

目前,温州中心推出50-98㎡喜马拉雅,提供奢侈品酒店级服务,更有增值托管运营,全球热销中。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