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28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媲美杭州天銮,苍南|合景·天玺大美倾心

发布时间: 2018-08-27 10:59:06

来源: 房天下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5860次浏览


“建筑是构建城市骨髓脉络的艺术,因其风格迥异,尽显不同气质。”

合景杭州天銮,作为杭州市中心豪宅的优秀作品,承袭尊崇血脉,凝聚了新亚洲顶级建筑精髓。其以浅色铝板搭配大面积玻璃的高层立面,干挂石材铸就的整体排屋,融合了合景22年房产开发的积淀,细琢精雕后,匠心而成巅峰院墅,接驳武林繁华气象,天銮九制,大境迎之。

                      杭州天銮效果图

如果说杭州天銮,是合景对杭州的最大敬意,那么苍南天玺,就是合景对于苍南这座城市声望圈莫大的共鸣。

问鼎天銮,经典沿承。苍南天玺汲取欧洲经典建筑范式灵感,与苍南的典雅文化相融合,呈现现代新中式格调。

经典局部石材干挂和多彩漆工艺,山水纹石材、对称布局、自然系配色,延续了含蓄、高雅的生活方式与礼制之道;以现代生活流线融汇国际建筑名流,随景赋形,全新中式归家中轴肌理,空间的秩序铺排与建筑的神情意韵,以至高敬意,擎领苍南形象。

                     苍南天玺效果图

建筑的品质考验,时间会慢慢告诉你答案。

不到园林,怎知春色如许?——《牡丹亭--游园》

由日本著名景观设计师仓永秀夫亲自执笔的杭州天銮,秉持新亚洲园林景观标准,每一户均采用入户花园设计;一条蜿蜒禅径,串起枯山水、跌水湖和禅庭院,前庭后院的搭配,打开中华上下五千年的视野,融合东方禅意与现代审美,与园中生色完美结合。一方庭院雅趣尽享,再现古时大族堂会盛景。

一座东方新古典主义园林,得益于大师厚爱,浓郁的东方园林气质,吞吐环抱,源于自然,又高于自然。

                        苍南天玺效果图

苍南天玺,新古典归家中轴,三进礼序。悬鱼主题景观,古老文明的吉祥意象与当代建筑完美相融;尊贵入口水景、300㎡模纹花坛、220㎡大型戏水池、法式景亭在轴线中依次展开,契合山石映衬的和谐美,打造城市里的典雅庄园生活;多功能草坪,揽括草坪婚礼、亲子活动、阳光浴等诸多共享场景;入景架空层、儿童欢乐天地等全龄人性化社区设置,打造完美生活尺度。

对景致的包容,尺度上的恰到好处,从最微小的细节,捕捉住当代人对于自然、对于逸居的需求,精于人文,奢于自然,无限提升品味的高度。

                       苍南天玺效果图

合景“天字系”顶豪产品对园林景观的审美造诣,在天玺中得以融通,建筑与园林,共同融糅出天玺的新时代美学,将新古典园林风情表现得淋漓尽致,至今甚至以后,皆是苍南难以逾越的高峰。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