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202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2018年银行房贷紧缩?想买房 先避开房贷四大误区!

发布时间: 2018-08-23 17:01:27

来源: 温州特价房

分类: 购房指南

435次浏览



其实现在对于买房这个事,你去问任何一个人他是如何达成买房心愿的,估计90%的人都会告诉你,是靠着贷款来实现买房的,这就出现了贷款额度,这个买房人都很关注的问题。而关于这个方面的一些常识,其实很多新手都存在了忙去,甚至被很多错误的知识给误导了,今天,就关于贷款额度这回事,给大家理一理这其中的知识点吧。

"

误区一:互联网借贷不会影响贷款额度?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高速发展,包括了我们日常用到的支付宝、微信等APP里关于现金借贷的:比如借呗、花呗、微粒贷等等,这些产品都存在这很大的有点,包括了可分期,到账时间快等有点,会被很多年轻人所青睐,导致的可能年轻人他这些的借贷额度就达到了几十万。


而我们出现这些产品借贷消费的情况是,也就会出现跟信用卡一样的情况,一方面是会跟征信挂钩,另一方面使用这类产品也会造成我们的房贷额度被占用的情况。

官方说法,就是贷款人在申请贷款时,银行通过评级会给贷款人评级出现一个额度,如果贷款人在其他互联网借贷中,已经把这一部分的资金通过其他产品贷出去的话,那么银行在审批额度的手,就会自动的把那一份额度扣除,这样的话会减少贷款人实际的批贷额度。

误区二:频繁使用银行卡不会拉低贷款额度?

举个简单的的例子:现在使用信用卡就成了一个很正常的消费行为,因为很多人都有固定收入,所以信用卡的额度也会很高,不少人会办很多张信用卡,加起来的额度可能达到几万到十几万。


但是你可能不知道,信用卡额度也是相当于银行预批给你的贷款额度,使用了这个额度,实际上就是你自己的贷款额度,这个额度使用了就相当于向银行贷款,这会影响到银行贷款买房,和公积金贷款买房的问题。所以我比较建议在由买房计划的朋友,在贷款买房的时候,先把所有的信用卡欠款还完,可以很大程度的调高你申贷的额度。

误区三:余额宝等理财不算银行流水?

随着大众消费升级,现在很多人都会开始利用余额宝等货币基金来理财,很多都会习惯一发工资就把钱转到余额宝里,这一种“来即转”的行为是会影响贷款是的银行流水评估的。一发工资就立即转到余额宝里,银行会认为你每个月有固定的大额开支,或者大宗欠款,从而怀疑你的还款能力,虽然目前支付宝也开始提供了流水证明服务,但是现在认可网络第三方支付流水的银行还再少数。只有个别需要放贷指标大的银行才会认可,但即使那样,要求也是比较严格的。


另外的,有很多人认为,银行流水就是简单的“存取”,自作聪明的人为流水能够资质,实际上,那种快进快出的银行流水,银行本身是不会承认的,特别是,即存即去,少存多去以及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等流水问题。都需要考量的。

误区四:流水不够,就没办法提高贷款额度?

如果出现流水不够的情况,也不并不是没有办法的,如果工资流水不够,可以请公司开个收入证明来凑,比如说明公司的其他福利或奖金都是依靠现金形式来发放的。


另外,如果是夫妻双方,是可以通过提供夫妻双方的共同流水,而如果是急于买房的单身族,可以让父母作为共同还款人,来作为申请贷款的凭证等等。

房贷额度可以说是最近比较需要关注的一个话题,特别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银行会对此会更加严格。对于以上的四个误区,新手一定注意了。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