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71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苍南715位拆迁户喜“提”新房!地段、配套不输商品房!

发布时间: 2018-08-17 13:51:16

来源: 苍南县城新区

分类: 本地楼市

1449次浏览


8月15日,苍南首个高层安置小区——万紫苑(横阳四期)摸文大会在县体育馆隆重举行。


在新区工作人员高强度18不间断的工作下,终于在晚上23:30完成此次安置房认购工作,715位拆迁户圆“新房梦”。



上午7时,县体育馆外分外热闹,拆迁户们早早就在入口排起队伍,依照摸文程序,秩序井然进场开展安置房摸文活动。



“有点紧张,但也挺高兴的,希望能抽到自己喜欢的楼层和户型,”不少拆迁户表示。


此次活动“摸文顺序号”首先由电脑摇号形式摇出,然后根据“摸文顺序号”摸取“认购定位顺序号”,最后再根据“认购定位顺序号”分别在各自的安置房档次中认购定位。



摸文活动中,黄女士凭借自己手气摸取“认购定位顺序号”的1号,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让大家羡慕不已。


黄女士表示,在摸文大会前已前往万紫苑现场进行看房,安置房的整体建设与配套设施十分满意,目前心目中已经有心仪的房子了。


新区主任王岳东与幸运儿黄女士合影



在随后的认购定位环节,黄女士毫不犹豫选择了3号楼1601房源,并办理相关手续领取安置房钥匙。



等候定位认购拆迁户也不闲着,在直播大屏幕前做起“功课”。


此次摸文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程在公证员现场监督公证下有序进行。



万紫苑安置房小区位于县城新区体育场路以西、玉苍路以南,总用地面积40.6亩,共7幢725套安置房,总投资4.45亿元,于2018年3月竣工。


小区地理位置绝佳,交通十分便利,此外还毗邻横阳支江、中心湖等公园,环境优美,周边的市政设施也非常完善,有新区江滨小学、海西太阳人国际幼儿园等教育资源。



“拆旧房辛苦一时,住新城幸福一生”这是新区对拆迁户的承诺。


随着苍南首个实施分配的高层安置房­——万紫苑安置小区“交钥匙工程”的圆满完成,同为高层安置房的建兴小区也在日前通过竣工验收,计划年底交付使用



建兴安置小区南邻建兴路,北邻沪山路,东侧紧邻百丈河,位于万顺大酒店斜对面。



总用地面积35461.46平方米(53.19亩),共9幢高层,居住户数1032户,主要安置官堂村、新建村、东仓村、上江村和龙渡村拆迁户,总投资45349万元。



该小区建筑呈现简洁、大气、时尚的现代风格,中心圆形的大广场被建筑楼包围着,为安置户提供了集会、休憩、娱乐的场所。



安置房工程一直是群众所关注的民生工程,安置小区不仅解决拆迁安置户住房问题,还对加快新区城中村改造,推进城市规划建设、提高城市品位等方面都起到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