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62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共荣——恭祝合景泰富苍南品牌发布会 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8-15 14:52:59

来源: 房天下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432次浏览


活动现场图

2018年8月11日下午,合景泰富初心再续,于苍南新作品牌发布盛典圆满举行。

活动现场图

发布会以“共荣”为主题,描绘了苍南城市的历史与骄傲以及合景泰富与苍南未来同呼吸、共澎湃的蓝图宏篇。会上邀请了独立财经评论员叶檀、资深房地产" style="list-style:none;outline:none;margin:0px;padding:0px;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blue;">房地产研究专家刘德科、、苍南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蔡大茂、温州林淑盛食品有限公司传承人林元山等人讲话分享;同时,合景泰富领导人也进行了专业的解读,共同见证了合景泰富苍南新作的辉耀盛启,以及对苍南未来发展的美好展望。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发布会现场,精英对话精彩澎湃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四场对话骄傲发言人,蔡大茂、林元山、李玉信、合景领导人分别对苍南县非物质文化遗产、苍南百年老字号品牌的传承、苍南人的精神品质以及合景此次执笔苍南的远见做了深刻的剖析;同时,发布会期间,大咖亮相,资深房地产研究专家刘德科与在座的嘉宾交流分享了“城市房地产的发展趋势和方向”,独立财经评论员叶檀对于“温州经济发展的背景及大环境之下,属于苍南经济的发展未来”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苍南城市前景,焕新发展之光

苍南历来才人辈出,有着悠久的历史,坐拥温州人口大县之称,也是享尽人口红利;在经商这一模块,苍商,同样享誉盛名。当前,在经济快速发展的趋势促使下,苍南更是掀起了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新热潮,如今的苍南正以最强劲的势头,勇立潮头不断进取,创造着无限的可能,以时代追光者的姿态势启繁华新篇章。

活动现场图

合景匠心,精著辉耀苍南生活

合景泰富,1995年扬帆起航,躬耕广州,23年的地产行业耕耘,始终坚持“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核心理念以及“根植广州,辐射全国”的发展战略,稳步扩张,匠心涉足34城,打造116座城市住品,均得众口交赞。近5年来,合景着眼浙江,布局6城15盘,全新“天字系”TOP作品合景·天玺,辉耀浙江

活动现场图

合景,尊重每一寸土地的价值,于城市精华处,汲取中西式建筑风格精粹,雕琢匠艺,落得一子;“天玺”,集人本主义居住理念、对称布局美学、奢阔空间尺度、多重园林景观、尊崇高端服务打造,周边更是商业、教育、医疗、娱乐、休闲等丰富配套环伺,强强汇聚而成的助推城市发展新动力,以时代之光照亮生活光芒,定会将梦想蓝图照进现实生活。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