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72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家装设计 | 89㎡清爽北欧风,开启精致生活的新家!

发布时间: 2018-08-11 14:04:19

来源: 网络

分类: 购房指南

358次浏览


设计理念   Idea

这是一套北欧风格的装修案例,空间低调的水泥色让人耳目一新,带来一种清爽舒适的感觉。希望这套装修案例能给准备装修的大家带来一些灵感。


美家信息  Information


面积:89

户型:两居

风格:北欧

▲ 客厅以灰白两色为主色调,电视背景墙由水泥灰提升质感,与白色块的搭配拉伸了空间感的同时,也添上了别致的格调。

▲ 灰色布艺沙发搭配原木的茶几和边几,一侧摆放一盏简约的白色落地灯,沙发墙以三幅清新的装饰画作点缀,在斑马条纹的地毯上,呈现了一幅轻快惬意的画面。

▲ 进门左侧墙面的全身镜,不仅方便了出门前的整理着装,又给墙面带来了不同的装饰效果,有趣且实用。

▲ 打开落地灯,躺在休闲椅上静静地看看书,慵懒惬意。

▲ 绿意很好地缓和了水泥灰的粗犷硬朗,配合灯光,客厅的这个小角落充满了自然清新的调调。

▲ 客餐厅整体简约大方的空间感,很是舒适高端。

▲ 左边的水泥灰墙面从白墙中划分出了装饰空间,右边满满原木质感中的白色吊柜十分亮眼,颜色的跳跃带来了有趣活力的格局。

▲ 三盏圆润可爱的吊灯下是一套原木餐桌椅,就餐环境温馨又自在。

▲ 主卧延续了客厅的风格,在精致的吊灯和两幅简约装饰画的配合下,整个空间是格调满满的舒适感。

▲ 黑白方格的衣柜门,床尾可通过推拉改变造型的收纳柜,给卧室空间注入了简约大方的气息。

▲ 原木色呈现了轻松自在的惬意感,大面积的书柜收纳实用又方便,飘窗带来了窗明几净的清透,榻榻米更是颜值与实力并存,提供了强大的储物功能。书房+客房的布局极大地提升了小户型的空间利用率。

▲ 靠墙的书柜是不规则的开放式+封闭式的收纳布置,配合几个收纳篮,提供了既美观又多变的收纳方式。

▲ 放上一个小茶几,提供了又一个悠闲的办公空间。

▲ 读物、植物和小摆件都让整个空间变得有趣起来。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