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68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家装设计 | 85㎡简约清新北欧风,空气中弥漫着薄荷清香

发布时间: 2018-07-25 14:10:11

来源: 网络

分类: 购房指南

188次浏览


这是一套面积为85平米的北欧风格案例,出自喜屋设计,硬装+软装费用25万。


在空间的规划上设计师费了一番心思,合理的解决了小空间的收纳问题,也保证了整体的舒适度。


图  赏



入户的玄关处,原木加白色抗菌板,鞋柜厚度350mm,和原墙体自然形成260mm的换鞋凳区域,下面留空200mm,可以放平时换的拖鞋和常用的鞋。



因为想要更多的收纳空间,所以把电视墙直接做成了书柜,中间留一个放电视的位置。


电视墙的一侧是露出来的书柜,深度350mm,隔板用的是双层实木板。



沙发旁边离餐桌不远,放边几放不下,所以就用了一个落地小灯。



客厅外的阳台没有封起来,留出来了一块养花和休息的空间。阳台护栏上用了一张折叠桌,可以放点小东西。



进门的右手边做了一排餐边柜,满足餐厅储物需要,餐边柜厚度300mm,用原木留出了一个400mm的空,方便进门随手放钥匙,可视电话等小件物品。



餐厅用了一盏粉红色的吊灯,离地1.7m。



餐桌旁边墙用了三个插花框,让餐厅更有活力。



把原来进深长的走廊做了1,8米的黑框厨房推拉门,增加厨房采光,也弱化了过道。



一直想要的照片墙,不知道放哪,最后放在了厨房旁边的墙上,可以夹很多日常照片。



扩大后的厨房,可以放下双门冰箱和高柜,厨房的顶面用了防水石膏板。厨房的高柜的空格里可以放蒸箱烤箱,下面放了可移动的拉篮。



主卧室尺寸刚好放下衣柜和1.8米的床,所以用推拉门刚合适。



原本采光一般的卫生间,用了仿爵士白的砖,墙地一体,让空间显大,洗漱台的柜体用的是做衣柜的一起做的,上面买了一个面盆安上去,经济又实惠。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