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27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投资1.5亿元!苍南将打造“婚庆主题岛”,就在这个村...

发布时间: 2018-06-25 13:54:24

来源: 苍南旅游

分类: 本地楼市

993次浏览


6月20日,苍南县百里平水园“佳友婚庆主题岛”乡村旅游项目准入规划通过联合审查。



苍南乡村旅游将再添一个以婚庆为主题的新景点。联审会议由旅委办(县旅游局)主持,有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了联审会议。



会议听取了规划单位浙江江南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对方案的汇报,会议对项目定位,规划主题,空间布局,投资强度,防洪排污、项目合理性,可行性和投资效益进行了分析和审查。


与会人员认为项目方案整体设计基本合理,符合有关标准要求,一致给予通过评审。



百里平水园“佳友婚庆主题岛”,位于苍南县灵溪镇四大村,属于横阳支江流域下游,项目总面积426亩,总投资1.5亿元。


规划以“婚庆主题岛”为核心,通过四季花海、田园采摘、别墅木屋、水上茶吧、星光游船等项目建设,结合横阳支江两岸的水上自然景观带,打造集婚庆主题、田园娱乐、休闲度假的乡村旅游项目。



项目通过联合审查后,将进入准入、立项前期工作,目前投资商已完成一期用地流转,计划于2018年12月启动一期建设,2019年春夏前开业。



近两年苍南乡村旅游发展迅猛,据统计2017年乡村旅游游客量达624.32万人次,旅游总收入54.94亿元,占苍南年游客接待量的61.91%,已经成为拉动苍南游客增长的引擎,目前已经开业的乡村旅游景区4家,乡村旅游点59个。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