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99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克服高温 夏季迎来装修“良机”

发布时间: 2018-06-14 18:34:14

来源: 房天下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155次浏览


天气越来越热,夏季装修也迎来了一个“良机”,一方面家装建材商推出各种促销活动,降低了装修成本。另一方面,对建材的品质辨别也好处不少,夏季装修或能收到不错的效果。

木制品变形要注意

夏季的另一特点是暴雨多,空气湿度大时,容易造成一些木制品变形的问题。现在正规的家装公司一般都会有一套完整的施工工艺制度,严格按照这些标准进行施工,就可以避免质量问题的发生。

高温下有毒物质释放速度快

夏季是加速空气中甲醛等有毒物质成倍释放的季节,有利于检验装修材料是否环保。以木质材料为例,当气温达到28℃以上,湿度超过45%时,其中的甲醛就会成倍释放。此时用鼻子就能大致判断主材或装修工人使用的辅材是否环保,加之此时一边施工,一边加速释放毒气,所以通常在夏季装修和敞晾的新居更为安全环保。

水电尽量少改动

夏季装修对水电材料的安全性要求更高,其所使用的线管、胶布等材料都要能抗持久高温的。而目前线管多采用镀锌铁管,如果想要质量更高,可以采用热镀锌铁管,加强材料的强度和硬度,电路的接头是用电安全的保证。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