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63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家装设计 | 140㎡现代美式,仿木纹电视墙,自然漂亮!

发布时间: 2018-06-14 09:46:58

来源: 网络

分类: 购房指南

264次浏览


这是一个三口之家,男主人睿智儒雅,女主人体贴手巧。


偏爱美式风格,创造大自然的氛围是业主的诉求,今天带大家一睹设计师是如何从原有家具的基础上用绿色打造出让业主满意的设计。

图·赏picture


走  廊


▲用客厅向外推的门作为玄关与客厅的隔断,一方面,向外推的肢体语言大有拥抱、欢迎的意味,另一方面,向里拉不会占用到客厅的空间。

▲狭窄简单的走廊以磨砂玻璃+雕花装饰,补充光线之余颇具装饰感。关上门后,搭配复古怀旧的木纹电视墙,斑驳原始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

客  厅

▲电视背景墙成群结对的小鱼,配合点缀的绿植,墨绿色的窗帘,生命的活力十足。阳光从飘窗洒入时,在休闲椅上稍作休憩也是不错的选择。

▲背景墙是斑驳的木纹,地板是较为清新的木纹,客厅正中是一张深沉木色的茶几,沙发墙上有精致对称的两幅植物画,墨绿色的窗帘...

▲暗黄的布艺沙发放置着缤纷的抱枕,在同色系淡黄灯光的烘托下格外的优雅大气。原木桌上的水果和鲜花添上了几分精致的落落大方。

▲深沉木色的沙发脚与沙发边的边几相呼应,增加了一方的沉稳宁静,边几上半做成镂空,又提供了方便的收纳。

▲为了将客厅与书房分隔开来,搭了两个矮墙垛,配上同样是墨绿色的窗帘,有趣而不失雅致。

▲简单优雅的壁炉墙提供了一定的置物空间,摆上了几盆精致的绿植,身心舒畅。

将电视嵌入其中,中部的隔板恰好将本来会很显眼的插座隐藏起来,美观实用。

餐  厅

▲象牙白的推拉窗下是狭长的餐边柜,一直延伸到高大的对开门冰箱。彩色系砖搭起来的吧台层次感分明,喇叭状的吊灯也让整个空间多了一份活跃热闹。

▲温暖亲切的深沉木色餐桌上覆上草绿色的桌布,摆上满瓶的鲜花、些许蔬果,食欲好像不自觉的就漫出来了。

卧  室

▲床头背景墙上是若隐若现的花纹纹理,深沉木色床架上铺着温馨怡人的床单,两边的床头柜摆上精致的装饰和植物,亲切、惬意感满溢。

▲顶天立地的衣柜组合让两夫妻不再为收纳烦恼,简单的过门石很好地将木地板与主卫的仿古砖分隔开来,自然协调让人舒心。

厨  房

▲女主人体贴手巧,U型的橱柜设置,简单实用的厨具收纳架,大理石质感的台面,打造了简洁明朗的烹饪环境,女主人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书  房

▲干净整洁的象牙白推拉窗,深邃沉稳的长书桌,简单舒适的白椅,打造了安静舒心的办公学习环境。

▲儒雅的男主人爱看书,于是布置了大面积的书柜和随心舒适的榻榻米,累了时可以稍作小憩。一张卡通小凳,可以跟孩子一起倾心详谈,格外的暖心亲切。

▲有了黄光、绿叶、女儿照片的相伴,多累多忙好像都不再重要了,温馨亲切感涌上心头。

儿童房

▲淡绿色墙漆,可爱有趣的窗帘,特地将飘窗改造成书桌,两旁则是简单实用的置物柜,更有一个大容量的床头收纳柜。

斑斓的衣物架还有粉嫩的布花,为房间增添了不少童趣和活力。

卫生间

▲卫生间铺设的是仿古砖,湿区安上了高贵典雅的浴室镜,简洁大方的百叶窗帘,是一个充满情调的泡浴空间。

▲洗手间是干湿的分区,干区在收纳方面有墙上的置物架和洗手盆的空间,整体显得简约方便。

而湿区的淋浴间是木地板+仿古砖的铺设,摆上几株绿植,绵绵不绝的自然亲切感。

阳  台

▲拐角处的阳台,深沉有质感的原木台面,两个精致感满满的枕头,安置上一点清新的绿色植物,休闲娱乐的另一好去处。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