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84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家装设计 | 89㎡北欧风,小资温馨,有人情味!

发布时间: 2018-06-13 09:37:22

来源: 网络

分类: 购房指南

71次浏览


简洁、自然和人性化是北欧风格的三大特点。

今天,带大家欣赏一个89㎡,一套充满人情味的北欧风的装修案例,这套小房子在整体简约大气的装修中,以透露着浓郁的人情味,尽可能保留材料的原始质感,营造出一个温馨有情调的家。

图·赏picture


客  厅

▲电视墙贴的是文化砖,沙发墙贴的是木纹砖,相对的两面墙是相对的质感,不会太素淡也不会太夸张。垫上大面积地毯,搭配原木家具和绿植,显得温馨而舒适。

▲沙发是淡灰布艺+原木框架的,显得优雅大方。沙发墙挂着高低错落的装饰画,幅面大小尽不相同。沙发墙的角落还摆了一盆的芭蕉,整体显得格外的灵动轻松,让人爽心悦目。

▲电视墙侧边上布置一个用空气净化器做的端景台,摆上精致的小盆栽和摆件,实用又充满装饰性。编织物包裹的花瓶,充满痕迹的人情味。

▲狭长的布局,为了避免拥挤感,客厅与餐厅间并没有明显的隔断,而是放置了一个小柜,可以收纳之余不会显得空洞。

▲装饰柜摆上角几摆上一盏小小的球形灯,简约有特色的墙钟,精心布置的装饰柜,显得格外的温馨亲切。

餐  厅

▲浅蓝色的卷帘式窗帘,通透清明的飘窗,精致的餐具,窗明几净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吧。

素雅大方的方格桌布,温馨亲切的原木餐桌餐椅,美观实用的餐边顶柜,还有放置在搁物架的小盆栽,当音乐响起,在这个餐厅就餐想必会有轻松愉快的用餐体验。

主  卧

▲褐黄的床单和浅灰的床头靠背,奠定一种平静舒适的基调。床头背景墙是一副水墨散开、燕子齐飞画面的墙布,充满了平凡的浪漫。

▲独特的床头柜造型,为垃圾箱腾出了一个更开放的空间,视线更开阔,扔弃一些小垃圾再也不怕会落在地面上了。

次  卧

▲浅蓝的墙体、淡绿色的床单、浅绿色的窗帘,满眼是安静舒适的小清新。独特的渐变波浪布帘装饰,让空间层次感丰富又充满艺术美感。

▲床头柜紧凑的“挤”在狭窄的空间,圆润短小的造型略带俏皮可爱,别有一番趣味感。

书  房

▲淡蓝的墙面搭配斑驳的木地板显得优雅端庄。

开放式和封闭式书柜的结合,常用的书可以选择方便取放,闲置的书可以选择隔绝灰尘。精美的摆件、插画,雅致美观,体现个人品味。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