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54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家装设计 | 90㎡森系北欧,质朴自然,远离喧嚣!

发布时间: 2018-06-12 09:49:17

来源: 网络

分类: 购房指南

303次浏览


这套房子的套内面积大概90平米,整体装修风格以自然质朴的森系北欧风格为主,通过原木与简约的搭配,为主人带来一个远离喧嚣,回归自然般的清新与惬意。

图·赏picture


平面布置图

玄  关

▲玄关布局在餐厅旁边,进门大门后侧边墙面是一个全身镜,紧接着就连着一个通顶的收纳鞋柜,底部与中部都有留空一层,为换鞋与临时置物提供了方便。

客  厅

▲客厅沙发墙以青色的硬包板材处理,挂上几幅乡村画,搭配上一套舒适轻松的北欧风布艺沙发与椭圆实木茶几,还有狼欲绿的沙发椅,带来的是一个充满活泼与惬意的空间。

▲阳台里摆上一台休闲桌椅,侧边墙面还以植物装上,结合桑拿板的木质吊顶,都充满着惬意与清新的气息。

▲地面垫上一款黑黄绿灰白条纹的地毯,上边一套木质感的茶几,结合上木质感的电视墙与电视柜,充满了原始自然的美感。

餐  厅

▲餐厅背景墙同样是与电视墙保持一致的原木质感,靠餐桌白一张鲜艳的彩色画,显得自然而又活力。

▲小资范的原木餐桌椅,摆在这个原木之感的空间里,呈现出一种亲切自然的氛围,瞬间令人胃口大开。

卧  室

▲卧室墙面以淡绿黄色的墙面,床头上挂着三幅森林自然的装饰画,原木感的床搭配一款植物叶子的床单,使得卧室充满着优雅的自然感。

▲卧室还带有一个情调的小飘窗,床尾一个原木挂衣架,带来舒适自然的质感。

厨  房

▲厨房二字型的操作台,把洗菜、备餐与灶台分布开,整个做饭流程一气呵成的动线,简洁有序的厨具收纳,灰色墙面与原木橱柜的搭配,营造了一个自然无拘束的烹饪氛围。

卫生间

▲洗衣机嵌入收纳在洗手盆下方,木质洗手盆与白色的台面,在灰色地砖搭配下,结合一款白色的浴帘,呈现出一个简约轻松的空间感。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