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28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服务式公寓首现温州, 公寓市场再添新物种

发布时间: 2018-06-02 14:40:32

来源: 温州房天下

分类: 土地市场

314次浏览


回顾2017年温州楼市,可谓精彩纷呈。2017年全市商品房成交69465套,成交面积约837万㎡;市区住宅供应量166.31万,成交量208.52万㎡,供销比为0.8:1。大部分楼盘销售态势良好,整体住宅市场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上升景象。


数据来自温州房天下

而与之相对的则是公寓项目的供应数量与多样性不足,据统计17年市区(鹿城、龙湾、瓯海)仅德信时代公园、德信大家龙湾大院、京都市府路一号、新希望白麓里、通诚大厦等少数公寓上市,而且产品较为单一。


                                图片来自网络

据房天下了解,鹿城即将有全新产品高端服务式公寓入市。这个新一代公寓的底气在哪里?且听我慢慢道来:

1:之前在售的公寓类产品基本并不提供后续生活服务,一切由业主自理,与普通住宅并没有过多差别。本次即将登陆的新品公寓则享有五星级酒店式服务。简单的来说就是将酒店的客房打扫、洗衣等服务融入业主的日常生活,同时居室内配有全套家具及厨房设备。概括地说,就是将星级酒店的高标准服务融于日常生活之中。让业主生活无忧。


                          样板间效果图

2.此次新公寓产品则专门设计了4000平共享空间,具有办公、健身、书咖、酒廊等功能,能够方便业主实现友邻之间的交流,建立更为广阔的人际关系。在社区内打造共享空间,这在温州还是首创。


                            图片来自网络

3.先前在售的公寓产品多数依赖周边市政配套或者住宅配套,生活品质跟升值空间有限。而此项目规划面积就达48万㎡,高度达288米,汇聚6万㎡文旅街区、超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服务式公寓等顶级功能于一体,是一处完整的城市综合体,在这里它能将自己的价值发挥到极致,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定位,而不是沦为附庸品。


                              效果图

讲到这里我也不卖关子了,这次即将入市的新一代公寓就是阳光100温州中心共享式服务公寓

阳光100温州中心,位于温州核心城区鹿城七都岛西首,隔江对望滨江CBD,270°饱览瓯江风光。是上市企业阳光100在温州倾力打造的地标建筑之一。


                                   效果图

阳光100将诸多顶级奢侈配套融入温州中心,锻造属于温州中心城区的温州中心,为诸多顶尖奢侈人士打造专属圈层,满足顶尖人士的办公、生活、休闲一体化需求。共享式服务公寓这个“轻奢新物种”自带豪华新配套,在温州公寓系产品内可谓是前所未见!

                        无边际天幕泳池


                        空中停机坪


                        城市阳台


                              超五星级酒店


之前讲到的酒店式公寓也正是基于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的超五星级服务,为业主的公寓生活保驾护航。

经过多方打探,温州中心不仅将提供优质的公寓产品与完善的配套服务,还将面向精英客群量身定制全新的运营服务体系——新温商联盟,在这个联盟中将提供一系列服务、优惠,并定期举办高端圈层活动。关于新温商联盟的详细内容,将在6月3日下午2点与优檀书院举行的阳光100新温商联盟成立活动上掀开神秘的面纱!


                        图片来自网络

本次阳光100新温商联盟成立活动,还特别邀请了:

优客工场执行合伙人、副总裁刘英

温州悦开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好

泰和盛弘集团董事长、和堂悦舍青年创业社区董事长 林育

等一应重量级嘉宾代表与会,分享他们对创业、承业的经验与见解。

阳光100温州中心以建面49㎡-98㎡公寓“轻奢新物种”,结合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打造温州全新酒店式服务公寓,结合超大共享空间,引领温州高端办公、生活新风尚。通过4.2米挑高空间,户户全景落地窗设计,一览两岸风光。超高标准的精品软装,更为温州高端人群带来精致、优雅的生活享受。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