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58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全市追加投放24宗土地

发布时间: 2018-05-24 14:12:01

来源: 温州商报

分类: 土地市场

160次浏览


本月至今,我市成功出让18宗经营性用地732亩,在此大好形势下,我市部分经济强镇继续加大土地投放量,上周至今,全市共追加投放24宗土地,总面积1064亩,目前全市正在挂牌土地共计31宗,其中7宗地块本月出让,余下的24宗将于6月份出让。

据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数据显示,上周,金地以6.88亿元竞得瑶溪南单元12-I-20/23地块。飞云湖置业以3492万元底价竞得文成四宗商服地块93.5亩,规划新建筑城市生活配套总面积84119㎡。另外,上周出让的苍南台商小镇44-1地块,吸引全国10家地产公司报名竞价,最终“荣安”以9.9164亿元竞得其开发权。

本周,我市正式出让地块5宗,包括平阳鳌江滨江中心片F-01-01/02-01地块、乐清市E-b11-1局部地块、泰顺筱村镇坳头AT-01地块,将于5月21日至24日连续四天出让。半岛起步区和文成各有一宗商服地块将于本月底出让,其余24宗地块将于6月份正式出让,市区推出8宗经营性用地,占三分之一。

备受关注的瓯江口新区,上周集中推出5宗组合海域开发用地,总面积875.32亩,出让总价2.175亿元,规划用途为住宅、公园绿地广场、水域、市政道路、商业设施等。

郊县(市)中推出最多的片区是乐清市,大荆镇下山头村推出7宗旅游地产综合用地,总面积46.86亩,规划新建配套物业31115㎡。瑞安和苍南各推出两宗规模用地,平阳鳌江火车站也推出一宗大型商住用地,即站前区D-3-2-2地块,总用地面积51.4亩,出让起始价1.9728亿元,楼面单价2302元。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