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94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未来都会中心,全龙港都往这里看

发布时间: 2018-03-22 10:46:04

来源: 恒大逸合城

分类: 楼盘导购

10905次浏览


3月19日,为了让所有市民都能更全面更准确的了解龙港新城的发展状况和规划,由龙港新城主办的“2018龙港新城开发建设推进大会”在龙港电影院盛大召开,为广大市民清晰描绘出龙港新城未来都会的容颜。

△网络示意图

2017年,龙港新城启动蜕变模式,最初的军令状汇成今日一张张满意的答卷;“一年大变样、两年见成效”的豪言壮语,如今已成为一段城市建设的佳话,辉煌龙港新城紧紧地抓住了全世界的目光。

荣耀龙港再续梦,擘画宏图展未来

龙港新城是一艘停靠在鳌江港的航母,而中央商务区作为龙港新城“航母”的“驾驶台”,是新城的核心组成部分,其发展目标是:通过龙港新城中央商务区的建设,为新城产业发展提供配套服务,为疏解龙港老城人口提供空间,建设功能健全、配套完善、宜居宜业的滨海花园城市。

如今,龙港新城在各条建设战线上取得累累硕果,市政路网、桥梁隧道、招商引资、高速轻轨、教育医疗等领域均取得引人注目的成绩,龙港新城全新面貌闪亮登场。

完善路网 高速轻轨

△龙港新城航拍实景图

A1市政道路已完成中央商务区路面建设。

△龙港新城航拍实景图

东海大道及世纪大道新城段完成施工建设,打造优质道路范本。

△龙港新城航拍实景图

甬台温高速复线建成后将结束龙港没有高速的历史。

△龙港新城航拍实景图

巴曹大桥全线通车,为城市通行提供有力条件。

△轻轨效果示意图

温州城际轻轨,贯通中央商务区,板块价值再升一台阶。

教育医疗 优渥资源

△启源小学规划效果图

龙港新城启源小学,公立学校,解决辖区内孩子上学问题。

△第二人民医院规划效果图

苍南县第二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已加紧施工,未来将完善龙港新城医疗水平和医疗环境。

△树兰实验学校签约实景图

成功引进树兰实验学校(苍南校区),提升板块教育质量。

金融服务 行政当先

△农信银行效果图

苍南农信银行大楼也已进入紧张施工中,为龙港新城提供优秀的金融支持。

△航拍实景图

行政商务办公楼(行政审批中心)主体结顶2018年,将搬迁入住。

滨海生活 公园大城

△滨海景观带效果图

滨海景观带,提供休闲运动之所。

△月湖公园实景图

月湖湿地公园,诗意人生的湖居生活。

项目建成后,既为新城产业发展提供配套服务,也承接了龙港老城人口疏解和部分城市功能转移,最终完成龙港中心阵地转移。

时代辉煌嬗变,优渥资源环绕在旁

今日的龙港新城无疑是龙港时代的主场,与多数其他城市的新城不同,龙港新城以前所未见之势,带给龙港人民一个又一个惊喜。从数年前的一片荒芜,到如今展现一座集文化、景观、居住为一身的繁荣新城,龙港新城完成了华丽的逆袭。

△行政办公规划鸟瞰图

2018年,龙港中央商务区将按照“一轴、两核、两带”的规划布局,发展商业金融、城市生态、科教创新等功能业态,努力打造独具滨海特色的温州南部地区中央商务区,将有全新面貌展现给广大市民。

三月盛大开盘,龙港开启大盘时代

新的一年,龙港新城将以恒大逸合城为引领,带动周边地块建设,重点布局中央商务区格局。恒大逸合城作为龙港新城首个大型高端项目,将打造成集购物、休闲、娱乐、美食、教育、居住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从一片滩涂到一幢幢拔地而起的高楼,让人不禁感慨新城变化之大。

△规划效果图

这样一个充满生机的地方,自然吸引着无数有眼光的人来此安家置业。恒大逸合城以月湖景观公园为中心,发展国际会展、商业金融、城市生态、科教创新等功能业态,形成“高端业态 便捷生活”的国际复合生态圈。敬献150万方滨海生活城,集萃商业城市综合体、五星级恒大酒店、恒大影城、风情酒吧街、双幼儿园、儿童游戏城等,盛世新城,刷新龙港人居历史。

恒大逸合城3月载誉开盘,诚意金盛大开启,存15万抵20万火爆登记中,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