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81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家装设计 | 70㎡现代北欧风,舒适惬意,让心情得以安放

发布时间: 2018-03-17 09:39:33

来源: 网络

分类: 购房指南

183次浏览


本案房子以灰色调为主基调,利用软装的搭配将现代北欧风的特性展现出来,设计师多处使用可爱有趣的卡通形象挂画,从而凸显出主人的活泼性格。

图·赏

picture

玄 关

▲灰色大块的水泥砖与浅灰色的墙面相辅相成。可爱的卡通动物挂画让玄关焕发着灵动性与趣味性。

同时,一张舒适的换鞋凳,后方挂上一个木质挂钩,挂上雨伞与包包,显得精致而又大气。

客 厅

▲客厅以灰色为主基调,搭配几何图案的蓝白黄地毯,在灯光下,尽显得柔和之态,一席懒人沙发让你的慵懒惬意得以释放。

▲猫和鱼是生与存的关系,在客厅的墙上挂上两幅卡通猫、鱼的挂画,让空间具备了趣味性与故事感。

▲向日葵是向往光明之花,给人带来美好的希望,在客厅的茶几上摆上向日葵的插花,就如主人将美好的祝愿带给每一位来访的客人。

▲将电视安置在隔断的木质墙面上,节省了占地空间,合理利用了资源。

餐厅+厨房

▲将厨房与用餐区设计在同一个空间内,方便又节省空间。灰色与白色的色彩空间搭配,简单又时尚大方。

▲白色的用餐区,搭配灰色高脚凳,干净又整洁,独特又时尚。

▲黑色的抽烟机与烹饪台面,将现代的科技感展露无遗。洁白的操作台,黑与白的碰撞,美观又大方。

阳 台

▲浅色系的木地砖与墙砖雕砌的阳台,光线充沛,与白色的洗衣机相互映衬,浑然一体,“Clledieual”的英文字符,为阳台增添了一丝文艺感。

卧 室

▲木质的卧室空间,以灰色系的床品为依托,营造了一个舒适温馨的休息之地。

▲白色,最原始最单调的色彩,然而用在卧室中,在其它软装硬装的映衬,散发着它独特的魅力。

▲用一幅简笔画的挂画作为背景墙,与两旁木质的背景形成对比,精致优雅。

卫浴室

▲将盥洗池设置在外面,方便使用。灰白简单的配色,看起来干净整洁。

▲淋浴房采用的是灰色的水泥砖,干净耐脏。玻璃移动门的设计,让空间看起来更加明亮空阔。

▲几何六边形的灰色墙砖,还精心穿插了一些带着花纹等图案的瓷砖,将空间的设计感与美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