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55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平阳这5个乡镇要华丽“变身”

发布时间: 2018-03-15 13:57:07

来源: 平阳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533次浏览


近日,经各地申报,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确认,全省560个小城镇列入2018年环境综合整治达标计划。平阳有5个乡镇榜上有名!快来了解!

平阳 “成绩单”

▲ 南麂镇

浙江省于2018年1月组织开展2017年度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考核验收工作,我县第一批达标创建的萧江镇、腾蛟镇、顺溪镇、怀溪镇、南麂镇和青街乡等6个乡镇全部通过“省考”,其中,南麂、顺溪两个镇被列为省级样板镇。

▲ 顺溪镇

2017年是我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开局之年,按照“抓推进、求突破”的工作主线,以推进六个专项行动为重点,全面落实“一加强、三整治”行动,我县15个乡镇共梳理出整治项目267个,全部完成项目设计,已开工250个、开工率93.63%,已完工175个、完工率65.54%,完成投资15.8128亿元、投资完成率55.15%。

2018年“计划表”

2018年,我县将按照省市“抓巩固、促提升、出成效”的步骤安排,巩固提升2017年考核达标乡镇的工作成果,继续深入推进六个专项行动。

鳌江

▲ 鳌江站

▲ 鳌江胜利公园效果图

鳌江镇重点推进“一河”“一街”“一口” “一区”“一场”等一批重点项目建设。通过全面开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特色塑造、内涵提升等专项工作,力争到2018年基本达成平阳县“环境质量全面改善、服务功能持续增强、管理水平显著提高、乡容镇貌大为改观、乡风民风更加文明、社会公认度不断提升”的总体要求。

万全

▲ 平瑞路塘河金宕段游泳河创建及游步道一期

2018年,万全镇继续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抓好城镇背街小巷、城乡环境整治、建成区交通秩序整治等为主的环境综合治理专项整治,重点推进镇区主要入口景观提升、主街道的立面改造和景观绿化等整治效果明显的项目的建设,来达到提升城镇形象的目的。

山门

▲ 效果图

山门镇深入实施“生态立镇、旅游兴镇”战略,全面开展镇域范围内以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城镇秩序、整治乡容镇貌为主要内容的专项整治行动。力争至2019年,建设成为环境质量良好、服务功能到位、管理水平先进、乡风民风文明、社会认可度高的幸福和谐山门。

南雁

▲ 效果图

南雁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应与“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四边三沿”“大拆大整”相结合,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以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城镇秩序、整治乡容镇貌为主要内容的专项整治行动。力争成为现代山水田园小城镇,体现整洁、有序、宜人,体现山水田园特色。

闹村

闹村乡全面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投入项目建设和环境整治,力求全面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验收考核工作。将启动新建农贸市场,改建公交站台,整治强弱电线路,整治沿街建筑外立面等工程。同时,对已在整治的截污纳管工程、公共厕所建设、灵溪线路面提升工程、标志标线工程等继续加快进度完成。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