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248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为温州隐贵而来 万科碧桂园•西江月开盘倒计时

发布时间: 2018-02-09 15:50:31

来源: 乐居温州

分类: 土地市场

466次浏览


总有人想把生活过成诗,美好而精致。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历来少不了湖山风月,就算对品质生活有着“偏执”的追求的人,也总有一款佳品等候在灯火阑珊处。会昌湖岸的人文大宅——万科碧桂园·西江月,专为温州隐贵而来,即将迎来首期的盛大开盘。

众盼所望 备受期待

万科碧桂园·西江月,以一轮明月亮遍温州,备受瞩目,不论是别具一格的的沉浸式产品发布会,还是约8000方的湖山示范区,更是让温州市民惊艳不已,近期,西江月即将迎来它的全城首开!为温州隐贵,带来2018新春第一道曙光!

  

  

西江月售楼处诚意报名场景

双世界500强 筑梦湖山

万科碧桂园·西江月,位于会昌湖畔,温州老城区,湖景资源绝佳,装修交付,住宅面积约115-188㎡。社区外,揽三面湖山风光,社区内,藏三厅六苑。

同时,作为万科与碧桂园双世界五百强联袂打造的重要作品,西江月在建筑设计、园林景观、装修选材上都做到前所未有的极致,匠造蕴涵东方文化的现代中式建筑,意优境深的新中式园林,而且在样板房打造及社区配套的营造也做了全面的革新。

项目规划有三厅六苑、景观连廊、社区幼儿园、约300方童乐苑等丰富配套,自持2.2万方商业综合体,可谓楼上是生活,楼下是繁华。

观湖瞰山 精工匠造

据悉,西江月即将推售的房源仅206套,分别是建筑面积约115㎡、129㎡、143㎡、168㎡、188㎡五个户型,分布于3#、4#、8#、12#楼,户户朝南,格局方正,更有结合湖山资源因地制宜设计的创新户型。

  

                       西江月开盘楼栋分布

比如,建筑面积约188㎡户型,就是结合湖山景观的创新户型,南向四开间布局,面宽约15米,270°俯瞰视野,拥揽三面湖山盛景,约40㎡主卧套房,内设衣帽间、阳光书房、独立卫浴,雍容惬意;

  

                            西江月样板房实景

而建筑面积约168㎡户型,面宽逾14米大面宽,约46㎡大方厅,尽享人生宽境;建筑面积约143㎡户型,经典的四开间朝南户型,大开间短进深,约7米面宽大阳台,黄金比例空间布局,双卧飘窗,飘窗距离地面约50公分,完美契合人体工程学。在装修细节上,西江月更是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主旨,入户挂钩、一键断电、小夜灯等尽显人性化设计初衷。

  

                           西江月样板房实景

隐贵生活 即将全城首开

有些美好,值得期待。据工作人员透露,西江月首开的价格可议说相当美丽,含装修折后均价仅26500元/㎡,诚意报名最后两天!马上开盘!

一席醉美西江月,犒赏全家人的四季春秋。

VIP line:0577-8888 6868

售楼地址:六虹桥路与高翔路交叉口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