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247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家装设计 | 116㎡北欧风,童趣的世界,给你想要的精彩

发布时间: 2018-02-09 11:00:20

来源: 网络

分类: 购房指南

210次浏览


本案为116㎡的北欧风房子,从入门的玄关处到卧室房间,每一个地方,所到之处的装饰点缀,随处可见的童趣性,可见主人对孩子的爱之深。

图·赏

picture

玄 关

▲原木打造的玄关世界,点点可见的可爱风趣,一顶帽子与挎包,带着一点淡淡的田园气息。

▲白色鞋柜上方设计的储物架,放上卡通的饰品,将玄关的可爱风趣展露无遗。

餐 厅

▲餐桌上的瓷器碗具、蔬果装饰、薰衣草盆栽等,打造出一个文艺小清新的用餐区。

客 厅

▲将一整面墙设计成储物架的方式,摆上书籍、玩具、饰品等,搭配舒适可爱的沙发,独特而又具有童趣风,打造出一个可爱灵动的待客区域。

▲将工作区设计在客厅一隅,节省了占地空间,也方便日常使用。

▲自由女神、埃菲尔铁塔的模型,将主人旅行的爱好显露无疑。回忆满满的照片墙,是主人一家珍贵的记忆,这才是旅行的意义。

卧 室

▲以灰色为主基调的卧室,在暗黄的灯光下,呈现出一派温馨舒适的祥和感。

▲床上的相册、礼帽,体现出主人喜爱旅行的兴趣爱好。

▲黑色的单反相机,便是主人一家记录幸福点点滴滴的最佳助手,让每一张照片,都带着故事的气息。

▲将卧室的一隅设置为天文台,放上两台天文望远镜,迎合了主人的喜好,夜晚观星时,也是生活中的一种小情调。

▲书籍与咖啡的搭配,也是一种怡然自得的好选择。

儿童房

▲蓝色中融入白色与黄色的色彩,搭配墙上童趣的英文单词“YOU & ME"、飞碟等元素,打造出一个童趣的儿童世界。

▲小帐篷里的卡通玩偶、玩具,给小主人的房间增添了趣味性,提升了儿童房的灵动性。

▲设计师为小主人精心打造的儿童房,将孩童的童趣风展现得淋漓尽致,粉嫩的色彩,足以预见小主人心中的小小公主梦。

▲桌上的木质鸭子模型、小陀螺玩具、儿童读物,满足了小主人的日常生活喜好。

责任编辑: cangnan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