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拼团购房189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济南建设路提前11天还路于民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49: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45次浏览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史尚静)国庆假期期间,济南建设路悄然发生着变化。昨天,记者从济南市政公用局了解到,建设路沥青面层铺设已于10月4日完成,快车道施工全部完成恢复通行,比原计划提前11天还路于民。

10月4日,建设路完成沥青摊铺,快车道全部恢复通车记者史尚静摄

建设路“汽改水”改造工程于8月23日开工建设,为减少对沿线交通及市民上班交通影响,济南市市政公用局,利用“十一”假期市民外出或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全力组织施工力量,10月4日6:00完成全部沥青面层摊铺工作。据市政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减少国庆期间对市民出行的影响,此次沥青摊铺施工全部采取夜间作业,并加大人员和设备投入,增加施工人员120余人,增加大型施工机械21台,仅用了4个夜晚就顺利完成,沥青摊铺3.4万平方米,摊铺实际用时30,比原计划提前11天结束全部快车道施工。此次建设路“汽改水”改造工程中,市政部门总结推广旅游路西段、经十路建设经验,本着“少占一米是一米,少封一天是一天”的原则,遵循“封闭一段,施工一段”,“沥青摊铺完成一段,开放交通一段”的施工理念展开施工。

下一步,建设路工程将加快慢车道与人行道施工进度,力争近期尽快完成全部收尾工作。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